小羽的頭髮從出生到現在都沒剪過,己經很長、很長了,髮尾有一點點乾的感覺,再加上最近小羽都不願意綁頭髮,所以問小羽要不要剪短呢?

小羽回答:『我要剪得跟弟弟一樣!』
小羽阿公差點昏倒~

↓帶小羽給我的專屬設計師剪髮,在等候時忍不住開始幫她拍照,長髮要剪短,我有點捨不得。不過剪短還能留長啊!


↓小羽的長髮背影。


↓在媽媽的眼裡,我的小羽像周慧敏一樣靈秀、美麗。(批耶司:部份角度。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小羽對剪髮一副很是期待的樣子?


↓還是長髮倩影!


↓拍太多張竟然開始叫我不要拍了?我說長頭髮要拍下來啊!以後看不到了呢!突然之間好像就聽懂了。


↓真的要開始剪了哦!


↓最右邊那張,那段長髮是設計師跟我說:『快點拍下來哦!這撮剪掉就全都是短髮了哦~』。特地留時間讓我拍下來的!


↓看到小羽的笑臉,好像是說她很喜歡剪短的感覺嗎?孩子你喜歡就好。


↓很美很美的笑容耶~我覺得右邊那張小羽的神采看起來很有自信。


↓嗨~你在看我嗎?這樣好看嗎?


↓小琳設計師問我要剪成什麼樣式時?我看著她說:『就你這樣吧!』呵呵~小羽則補一句:『我要跟小多一樣啦!』


↓二個人像不像?小琳說,帶小羽出門裝母女應該沒問題!


↓最後小羽照鏡子,露出這樣的表情,還算可愛吧?


小羽現在髮型跟我很像耶!改天來玩自拍,拍母女大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