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韓國的第三天才是這次世界組會議正式開始的第一天,一大早到INTEX等入場的時間就拍拍照片。

↓蓮花,不是本名叫蓮花,是名字裡有一個蓮字。Nina介紹時常說這是我的蓮花,所以大家就習慣叫她蓮花。出國的前一天還在線上跟蓮花聊天,發現蓮花的姐姐跟我的背景很像耶!個性也差不多,可能因為這樣,所以跟蓮花有親切感。韓國遇見時就先拍照留念!


↓仔細看這張照片裡的每一個人。不管是誰在何時、何地,都曾經交互談心、相互鼓勵過。人的一生可以交多少朋友?而又在一個職場裡,又有多少人可以一起快樂的工作?在賀寶芙裡就是很神奇,不管你從那裡來?不管你有什麼背景?最後都會互相產生很好的友情,然後一起工作、分享生活。

一個沒有人為紛擾、不會暗潮洶湧、超越是非的環境,是令人喜愛停駐的地方。

↓很想留個紀念,在韓國、在這種人海裡、旗海裡,可惜拍不出那種臨場感。


↓地主國韓國,很多人都戴了紅色的角,很像紅魔鬼。特別拍下來,因為...很好玩耶!如果每個人都戴一定很壯觀。


↓這次在韓國,有二個人對我、對賀寶芙來說很重要。一個是帶領我進入賀寶芙的人-Nina,一個是決定開始支持我經營賀寶芙的人-老公。謝謝你們!


↓會議中最令我感動的是開場的氣勢,那是一個訓練會議,但是公司卻讓我們每一個直銷商看到一個很不一樣的開場,像看一場國際水準的表演,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被那種鼓聲、氣勢所震撼,結束時全場都忍不住站起來鼓掌,掌聲久久無法停止。

我很驚訝賀寶芙公司這樣重視每一個人、每一個細節,這是一個值得全心投入的公司。我們只是認真經營我們的事業,事業是自己的,經營好是為了自己,但是卻額外獲得公司的獎勵。

↓台灣是這次亞洲世界組會議裡出席率最高的,台灣No. 1的呼聲撼動全場。這樣的旗海...多久沒看見過了?


↓大家都很努力在學習、作筆記。我啊~在以前學生時代都沒這麼認真過,對每一位講師也充滿感激之情。


↓我的上線Nina在這之韓國大會裡接受表揚,她扛了一個特大號國旗上台,真的好可愛哦!下次換我上台也要扛國旗,我一定要努力。


↓這是INTEX會議中心的外圍,台灣,何時才會有這種國際級會議中心呢?讓賀寶芙世界會議辨在台灣,一定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