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的會議,我們試著一天比一天早到INTEX,終於搶進大門前十公尺處。這種陣丈,在清晨八點左右,而從週邊的飯店到這裡,起碼要一個小時以上。大家都願意早起,然後充滿活力!


↓我們在排隊,在人群裡動彈不得,就開始玩自拍。由上往下拍,大家看起來精神都很好。


↓看到她頭上的角是會發亮的!!終於忍不住跑去跟韓國的紅魔鬼說:『May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這三顆球代表賀寶芙最重要的三件事:開發、售後服務、推荐,要讓它生生不息,所有人接力在推這三顆球,不讓它落地。


↓世界經濟哲學大師Jim Rohn今年76歲,仍然能風迷全場,我很想衝出去要簽名,因為被這位智者感動很多次。可是當我跑到前面去時嚇呆了!真怕被擠扁~


↓Jim Rohn一上台的第一句話:『回家代表我謝謝你的家人、孩子,沒有他們的體諒就不會有今天坐在這裡的你們。』這句話深深印在我的心裡~


Jim Rohn語錄:
●賀寶芙成功最重要的基石就是家庭。
●當我們收入越來越高時,我們的能力也必需越來越高。
●生命的真諦絕不是坐享其成,而是找到好的人才,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那一種人會成功?在處境堅難時,還容易相處的人。
●現實是什麼?如果生活要改變,那自己要改變,如果你的思考不會改變,那狀況不會改變。如果你承諾自己願意改變,那麼你的未來就會改變。
●如果你的習慣改變,你一生都會改變,思維改變,行為改變。

↓這是我們的最上線Queenie Leung,目前是主席俱樂部成員。以她為主的系統叫美樂體系。


↓Queenie像博物館一樣的家,她說小時候她的願望就是開一間博物館,現在在她家裡實現。


↓美樂體系在大陸的第三間小學。


↓她叫Leslie Standfor,幾乎算是賀寶芙的國母,是創辨時一開始的直銷商,也是因為她而成立加拿大分公司。


↓Lesie像樹一樣的房子。門口的二顆大樹,是渾然天成的大樹。


↓連裡面的柱子也是大樹,好奇特的房子。很喜歡這種感覺,像童話故事裡的世界。


Leslie說:『一個傳奇就是,就算沒有一個人也能夠傳承下去,就算沒有你、沒有我,賀寶芙仍然改變這個世界的飲食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