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帶著小羽到台中去看球賽,這是我跟小羽的第一場球賽,我在看小羽好奇的神情時,也忍不住想看看自己會不會也露出這種孩子氣的神情。

這場球賽真的棒透了!一開始小勝,第六局結束時是2:6,中華隊仍差韓國隊4分。
中華隊除了第1局搶下2分外,第2、3、4、5、6局都0分,得分不易的情況下還差了4分。

但是現場的觀眾超熱情,加油吶喊聲不斷,即使是中華隊投了一個好球,也讓全場不斷歡呼。
氣勢就這樣一步、一步往上拉,終於在第7局上半,擊出了2支全壘打,其中一支還是滿壘全壘打!

太棒了!整場賽球看下來,真的像在洗三溫暖,那支全壘打,好感人~我愛中華隊,中華隊加油!


↓一大早在等集合,是羽爸載我們來集合的,羽爸要上班所以沒去,好可惜耶~


↓大家在遊覽車上面唱歌,嘻嘻哈哈一下子就到台中了。


↓小羽很愛跟喜感十足的啟智玩耶!從頭到尾拉著他不放~


↓這張國旗貼紙本來是我要貼的,小羽說要貼,結果貼上去不用一分鐘很快就撕下來了。


↓一開始出場。


↓這次開球的人是我們台灣賀寶芙的總經理,她十年前在賀寶芙服務,後來生小孩就當全職媽媽去了,直到最近才又復職。


↓我很喜歡賀寶芙這種宣傳方式,讚助活動還可以體驗生活。


↓球賽剛開始,就己經坐滿人潮。


↓一開始就得2分,加油聲震天撼地~


↓一起來為中華隊加油的夥伴們~


↓坐無虛席,人真的超多的。


↓中場有辣妹為中華隊加油,小羽不知不覺也跟著開始跳舞了。下半場小羽睡著了,奶嘴還沒戒掉,睡覺一定要吸。


↓白、綠加油棒、橘帽和黃杉,這就是賀寶芙的中華加油團。


↓賀寶芙加油團吶減聲,中氣十足,活力一百。尤其是擊出滿壘全壘打時,大家更是瘋狂。


↓第九局比數拉平7:7後,大家就更努力的幫中華隊加油,後來第12局擊出全壘打時,我們知道中華隊勝利了!


↓11/12這天的球賽真另人難忘,中華隊從頭到尾都以全壘打在得分。現場還有朋友在說,全壘打很好擊出嗎?


看球賽,像人生一樣,有時候看情勢以為輸定了?
那可不,未到最後關頭,不知鹿死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