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到蘆洲幫客戶量身,回程的公車上拿出想看書的就趕一下進度,邊看書邊覺得異樣,才發覺有一個女生一直在看我,或許是想看清楚我的胸章,或許是其他...

突然想知道『我』當時看起來怎樣,就拿起相機自拍。我就在公車上拍下自己各種表情、心情、調調...。

看著這些照片中的自己,開始喜歡自己。

自信與喜歡自己有很大的差別,自信是一種行事風格對對錯錯的理智反應,而喜歡自己則完全是一種情感。
即便我知道我有缺點、會犯錯,而現在,我能喜歡自己。

↓開始想留長長的頭髮,燙成浪漫的卷髮~如果我的髮絲細一點、柔一點、飛得起來,長直髮也是很好~


↓我不是在皺眉,那是一顆痘痘,我再也不要皺起眉頭。我想要無時無刻都有笑容。


或許有一天,我可以像個吉普賽人四處去旅行,這是不曾忘掉的夢想。



看到這樣的笑容,我開始喜歡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