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老公排休的日子,陽光耀眼。

剛好奶精打電話來,靈機一動:『我們去兒童樂園玩好不好?』
就這樣三個大人、二個小孩,台北圓山兒童樂園一日遊。

很小的時候,去過幾次兒童樂園,到現在幾乎都沒有什麼改變,比起那些大型遊樂場,兒童樂園當然遜色多了。但是,我卻很喜歡這裡,是因為兒時記憶的感情嗎?還是這裡有一種悠閒、舒適的感覺(還是非假日才能悠閒得起來?),什麼都小小的,小小的快樂、小小的等待、小小的刺激...呵呵。

↓小女孩,妳知道媽媽眼裡沒有風景,只有你的小小身影。




↓小羽比YA一直擋在臉上,被說了幾次後開始不耐煩,哈哈,沒關係下次媽媽側拍,讓你盡情玩。


↓幸福在旋轉,每個人都要抓牢。


↓朋友說,我每次提到小羽眼神就發亮。對啊!她是我的驕傲,怎麼看都喜歡。

↓那天笑得最開心的就是小羽了,兒童樂園裡的每一項她都想試,還包括那種旋轉盪鞦韆,年紀太小了,不能玩。



↓奶精和任任,坐火車頭哦~負責開火車~

↓遊樂園的經典,旋轉馬車。像公主與王子的旋轉城堡,看他們的笑容,都是天生的小王子與小公主。


↓這是一個迷宮,小羽很有自信的一個人在迷宮裡來回穿梭,有時候找不到路,就看我一眼再往前走,直到找到出口為止。

是不是我以後也是這樣,看著我的孩子、陪著她就好,這樣她就會找到自己的路。

↓其實溜滑梯、盪鞦韆就己經很好玩了,兒童樂園裡有各種溜滑梯和盪鞦韆。


↓小羽、小羽、還是小羽...。我瘋狂戀女。


↓兩小無猜。好像青少年在談戀愛哦~哈哈。


↓每個女孩子,第一個幫她推鞦韆的男人常常是自己的父親。


↓像不像城堡裡的小公主?


↓這種蹺蹺板玩起來像騎野牛哦~小羽一開始不知道訣竅,屁股還一直〝登姑〞,後來才知道要站起來。蹺蹺板還是以前的那種玩起來悠栽有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