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的下午,除了學做泡菜之外,還有拍韓服照。大家各自選自己喜歡的韓服穿,我在挑這件時,導遊就看著我說『妳很愛看大長今哦?』。哈哈!對啊~這是大長今戲裡的服裝,其實韓服不止這種。


↑男生的韓服實在是...

↓乃菁挑的是皇后穿的衣服,我則是宮女。二個人感覺還滿搭的~


↓很漂亮吧?在KINTEX中心時,有攤位在賣小朋友的韓服,真的很想買,可是一套要一萬多台幣,嚇死人。


↓反正就拍照,不會擺什麼pose或取景,就只是証明到此一遊。


↓接著就坐車到『大長今』這齣戲當初在開拍時,人工所建造的村莊。以人工建造的來說,算大工程了,可是在現場的感覺是,所有的size都小一號,和電視上看到的感覺有差距。


↓御饍廚房,我在廚房裡實在不知道我能扮演什麼?是不是一看就知道我不怎麼會煮菜?


↓照片看起來很真實,其實我拿的都是道具耶~就是那種道具的手感~


↓我還是坐轎子感覺最自然~哈哈


↓我是來試吃的,旁邊的長今是人形立牌~


↓這是長今患水症時所住的地方,在現場感覺也是很小,可是拍照看起來又不會。


↓每一間房子都差不多二坪大小,以前人都住這麼小的地方嗎?應該是縮小版吧!


↓這是模仿古代的商道,前面像譯站的地方還真的有賣飲料哦~


↓這是戲裡的各種醬缸,看過戲的人才會想在這裡拍照。


↓賣酒郎?


↓這是龍椅,『老公我來伺候你~』拍完照片後,我拍拍褲管假裝很酷的說:『來~換你跪著!』老公差點噴口水~哈~結果我還是捨不得老公跪下。


↓還是夫妻一起共享最快樂了。


↓又是一頂轎子,這個轎子好小哦!是真的能坐人?還是只是道具?


↓大長今所有演員的手印,我手邊的是李英愛的手印。


↓那天晚上我們在漢江上的輪船裡用餐,漢江上有許多用船改造而成的餐廳,布滿華麗的燈光,讓江面上熱鬧無比。


↓麻吉也要合拍一張囉~後面的一整排燈光是橋。


韓國真的是一個很注重環境的國家,印象最深刻的是,乾淨的街道、公園和河川。

我想到大家如果多注意一下台灣的環境,我們也有很美麗的風景,要發展觀光事業不難啊!
台灣加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