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老公單獨約去看電影,老公說墨攻聽說很好看,票房排名滿高的,可是因為快下檔了所以場次有限,趕不上九點多的那場。

於是選擇看龍騎士,其實我更想看傷城啊!
可惜傷城今天才上映。

龍騎士整部片就是魔幻文學系列,自從看了魔戒三部曲後,對這種魔幻系列的刺激感己經麻痺。但是全片從頭到尾沒有冷場就是,喜歡龍與魔法相關的人還是會覺得好看。尤其是喜歡玩線上遊戲的人,也會覺得有意思。



北美上映日期:2006/12/15

台灣上映日期:2006/12/15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奇幻

導演:Stefen Fangmeier

編劇:Peter Buchman(侏儸紀公園3)

演員:約翰馬克維奇 John Malkovich(街頭霸王)、傑瑞米艾朗 Jeremy Irons(神龍傳奇)、迪蒙杭蘇 Djimon Hounsou(前進天堂)、勞勃卡萊爾 Robert Carlyle(脫線舞男)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億 / 2323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Eragonmovie.com




劇中覺得比較有Fu的情節就是,艾瑞岡總是充滿勇氣卻不自量力。

但是這中間一次又一次的接受挑戰與試練,卻讓他的力量一再被開發出來。

我看見的不是不自量力,而是盡全力。

還有,思飛這條龍是母龍耶!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知道這麼巨大而且有能量的龍是條母龍時,感覺是溫暖而且充滿安全感的。

問我最喜歡誰?我最喜歡思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