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和過去不一樣,因為多了一些人參與。

雖然我還在找適當的聖誕樹,超過五尺的樹實在太大了,扛不回去,但是我還沒放棄今年想佈置聖誕樹的念頭就是。

昨天晚上回到家裡收到二個驚喜,一個是小羽的,一個是我的。
我收到Evan的手寫聖誕卡,字真美。想想真有默氣,今年我也是寄手寫卡片。
相信她也應該同時收到了。她現在正在往峇里巴的飛機上,祝她蜜月旅途愉快~


Nora冒充聖誕老公公寄了禮物給小羽


我有一次跟Milly在MSN聊天,說賀寶芙真的改變我很多,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好神奇,如果沒有這個媒介那我能認識這些人嗎?
Nora就是這樣出現的朋友,我在想如果沒有這個原因,我們有沒有機會進一步接觸變成朋友?
我來去問她。嘿~

這是一個放字母進去就會發音和唱歌的玩具哦!
小羽一直按歌出來聽,像在聽隨身聽似的。

我跟小羽說:『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哦!』
小羽回答我:『不四啦~』
啥?己經被識破了嗎?
小羽又說:『聖誕老公公是誰?這一定是阿姨送的。』

我以為小羽才三歲就打破聖誕老公公之謎,原來是不怎麼認識聖誕老公公,改天來說故事給她聽。

小羽是學會拍照了,也很喜歡拿我的舊相機玩。
改天幫她把自己拍的照片傳出來看,或許會她自己慢慢知道怎麼拍照。呵呵~


最近她超迷拼圖遊戲,剛開始拼圖時,小羽超沒耐心,拼圖放不進去時就發脾氣,把拼圖弄亂,我在旁邊不動聲色,假裝沒看到她的情緒,幫她把拼圖放進去。
然後輕快的說:『妳看~這樣就放進去了。』
幾次之後,她就開始學會拼圖,而且懂得怎麼移動和輕放,有了成就感後就有耐心多了。
如果當時我太介意她的表現,而去認定小羽沒耐心不適合玩拼圖,那可能就沒後續了。
現在每天跟老公輪流陪她玩幾次拼圖。

臉還是圓嘟嘟的,小羽在裝嘟嘴Kiss。


昨天她心情超High的,除了扮鬼臉耍寶之外,還把拼圖倒出來然後在上面游泳。


早上發現老公買了新拼圖~
其實我天天玩拼圖,都快拼到花轟了,換個新的也好。
這是小羽第二份聖誕禮物哦!



小羽的聖誕舞

我的聖誕舞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