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新的髮型,到美容院找設計師Jojo時,就說我要改變造型,交給你了!


然後開始專心看我的影片『奪魂鋸』。


緊張兮兮的看完後,頭一抬就是這樣造型。好像還不賴,我一直以為燙卷會變老,好像還好,變得有精神了。



這輩子很少追求過一點點流行與時尚,不是因為我天性樸實,講實在的。
我一直有那麼一點點。自命清高。不追求大眾喜歡的好像就有點獨特,前幾天在一個blog裡看到一篇文章,寫討厭大明星的心理,有時候是一種想要跟別人不一樣的心態。我好像就是這樣~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頭髮長很快,又到了會翹的長度,每次都忍不住剪掉它,想個方法讓它留長。
自從生了小羽後,就沒機會再留長髮了,好想留長~



我覺得很好看,雖然風格不同以往。



哈~不過最後我女兒做了結論:


『不好看,你要跟我一樣才好看!!』哈哈,親愛的,我會用母女裝來補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