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奶奶做七,所有家人又到叔叔的鐘鼓峒聚會,這次沒有那麼壟長的儀式,所以帶小羽去。
拍了很多照片一直沒有整理出來,早上開始整理發現一半以上在拍小羽,比較之前的照片,小羽又長大許多,在照片裡看到好像有一絲絲氣質養成的機會耶~呵呵,只是現實中的小羽,還是很好動啦!

不要被照片裡的小羽給騙了~

↓這是上次沒拍到的石鼓,石鼓後面有一個小石室,裡面有一個蠟像,是之前這在裡修練最後坐化的修士。

↓左邊的是叔叔,又名家慶法師。叔叔年輕時也曾經〝匪類〞過,看他年輕時的照片還帶殺氣,現在慈眉善目,真是相由心生。右邊是公公,公公在我的心中一直是和靄可親而且明事理的人。

↓小羽剛到時覺得很好玩,因為叔公家好大哦!因為心情算好,幫她拍照都很樂意。


↓等大家拜拜好後,小羽開始無聊了~真的肢體語言豐富的小孩,她就這種樣子走來走去耶~還一直說她好無聊~

↓哈~我上次來這裡時,在玄關發現鋪了一地的水晶石,就己經料到小羽會在這裡玩。

↓玩得很開心耶!好多漂亮的石頭哦~

↓玄關再進來有一條鋪滿鵝卵石的健康步道,公公、媽媽、老公、我和小羽幾個人,只有我跟小羽踩在上面不感到痛,我踩在這上面才知道自己的身體健康改善很多。

↓這些是祖傳的關刀,公公的家族在以前是開國術館和中藥館的。

↓門口有這樣的題字,我覺得很棒,拍下來,把這些心分享給大家。

↓這是叔叔的特殊收藏,左邊那個像玉璽的雞血石,高度有十五公分,像這麼血紅又大的雞血石,現在很少有了!

↓這也是叔叔的收藏。

↓叔叔也有一些木刻收藏品。

↓這裡是叔叔在二樓的書房,在這裡看書一定很棒!

↓小羽喜歡木製地板。

↓小羽比較熟了之後,就在這個大大的房子裡飛奔。

↓小羽其實一開始有點怕叔公哦!可是又很想跟叔公玩,第一次跑過去叔公伸手抱她沒抱到,後來小羽就一直跑來跑去跟叔公玩,但是叔公又在跟公公聊天,小羽就一直跑來跑去想引起注意力。

↓神清氣爽的老公~

↓小羽現在跟爸爸很麻吉,爸爸的工作時間比較不穩定,小羽就常問爸爸咧?可以打電話給爸爸嗎?

↓這張,我看到老公滿足的看著自己的女兒,嘴角的笑容是幸福的。因為看見愛,所以我也感覺到無比的幸福。

↓沈靜的時候,好像也可以是氣質的、感性一點的。

↓我知道我的孩子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最美的,卻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最最愛的。小羽的模樣我是百看不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