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筱珊要開保養品實作與試用課程,大家靈機一動,不如再來辨個派對吧!於是睡美人派對就這樣誕生~
大家邀請一些想體驗外在保養品的朋友來參加,皮膚保養的時間大部份在睡前,所以就穿最漂亮的睡衣來參加,氣氛十足。

很多人來體驗外在保養品哦~

↓我們的場地組真的很利害,我一看到這個床簡直傻眼,連這個也可以做出來!真的很像在家裡做睡前保養~

↓這是阿KEN,他打敗所有在場男士,任何人站在他身邊都遜掉了~這和式睡衣真是帥氣挺拔。

↓這是老夫老妻組~哈哈,別誤會,他們不是夫妻。可是真的就很像一般家庭夫妻的居家打扮。

↓不知不覺又玩起來了,中間是彥霖,左邊是彥霖的女朋友蓉蓉~她好可愛!

↓沛緹的肢體動作真的很美耶~

↓模特兒組,Nina、段段、千千,又高又美,形成一張又美又性感的畫面。

↓考核中的黑龍和丸子己經有總裁組的氣勢,他們上了總裁就要開始計畫生Baby哦~哇~這麼甜蜜,一定很快就可以一圓心願的。

ps.丸子問我:『怎麼沒有你的照片?』
因為我自己撐鏡很難照自己啊~再者,不少人跟我說:『哇~你的睡衣跟我媽媽的一件好像哦!』
當場遜掉!!!
然後就發現,我穿的是包租婆款耶~哈哈~
灰媽媽這裡有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