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霖就是Nina的弟弟,在我心目中他一直是一個很棒的七年級生,給人很誠懇實在的感覺,曾經有一度我誤以為他可能是六年級生,因為思想實在太成熟了。

去年的聖誕節職業達人變裝Party,看到他的裝扮真的是笑到不行,果然是七年級生,玩起來真的很Over。

而且彥霖全場都超High,一直出現金剛一樣咆哮的吼聲~
只要有人太龜毛玩不起來,他就拿著雞毛橝子出現在他身邊低吼~哈哈~被他笑死。

其實這麼認真搞笑的彥霖,原本是內湖科學園區的電子工程師。

他在當兵前發生過一次運動傷害,後來變成必順一直吃藥才能控制發炎,他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何膝蓋扭傷不能自然痊癒?

醫生也診斷是肌健發炎,因為在醫生眼中胖子少運動都容易肌腱炎。後來,他在91年發生車禍時,膝蓋腫起來作膝關節鏡,發現有少量的結晶在關節內,診斷為『痛風』,才知道為什麼他膝蓋的傷一直好不了。

所以就觸動了彥霖減重的動機,一共減去15公斤,變成一個大帥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