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30雜誌上看見,現在越來越多人把教育訓練當作是自己的事,很多人都願意自己花錢、花時間進修以提升能力,我很喜歡這種想法,因為能力是自己的,想要增進的動力也應該是為了自己。

在賀寶芙很棒的是,公司仍然提供許多訓練,但是要不要去也是你自己的事,這些訓練不是免費,但卻物超所值。

明天、後天連續二天,我都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受訓,這次的新春訓練,美國人類營養學博士Dr. David Heber來台演講,真令人期待~
我好像一直對這種專業背景的人士充滿期待與感動,這簡直是一場國際大會。



Dr. David Heber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人類營養研究中心的主席,並指導美國國家健康中心(NIH)以草本植物進行減重的研究。他同時指導國家癌症研究中心(NCI)以及在UCLA進行肥胖控制的研究。Dr.Heber專攻肥胖研究、癌症預防及治療,他的論文在醫學專刊上時有所見,關於營養研究的出版品達25本,在營養、健康與體重控制方面享譽盛名,成績卓越。

醫學博士Heber是馬克休斯細胞微量分子研究室的創辦總監也將成為我們新營養科學創立的先鋒 ,提供有關草本補充食品、飲食方面及營養方面極具突破性的研究及發展。醫學博士 Heber是一位作家並且寫過幾本有關健康方面的書,其中包含『天然寮法即可擁有健康的心臟』、『最佳的飲食法』、『您所攝取的食物是什麼顏色呢?』。


David Heber博士的經歷:
◎哈佛大學醫學系博士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生理學系博士。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理學士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系教授。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之人類營養學中心主任。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之草本植物營養補充食品研究中心主任。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聯合醫學中心復教授。
◎曾獲美國最佳醫師之獎項。



另外,這次的講師陣容堅強,全是亞洲區最棒的總裁組授課,像國際大會一樣的精彩,而且這次不用聽翻譯電台才能聽懂了~
我最最期待竹君總裁的內在營養課程。



一直到前幾天才知道自己十二月達成了魅力閃耀派對,我只是很努力的想達成組織的香港之旅免費旅遊,想不到還另外派對資格。



我的2007年是這樣開始的,我知道這一年我將會有和過去不同以往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