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註定要在Party裡找尋一些答案,達成這個Party不是我原本的目標,算是順便達成的。當初看到魅力閃耀Party的公告時,並不留心它的達成資格,因為它不怎麼吸引我,我覺得我不屬於舞台,不是我不想表現,實在是因為我肢體語言很笨拙,從來不覺得自己跟時尚可以搭得上關聯。

可是後來卻達成了,從金色派對到魅力閃耀派對,讓我體驗不同的生活,在這之中慢慢去了解自己,如果破除一些限制,自己會是什麼樣的人?

人群裡,我向來習慣低調和躲藏,但是不代表我不希望被注目,我不需要很華麗的聚焦,只想要別人看見我一點點的與眾不同,就像是一種暗地裡的默許與讚賞。

可是,或許等我準備好時,我也會是一個散發巨星光芒的人。
Nina問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我說,我要成為一個能夠啟發人心的人。

↓在派對之前,幾個女生幫一休化粧,過程真的笑到肚子痛,一開始的試粧,一休活像被打了一拳的人。原來最美好的裝扮,都是從無數次的修正中去達成。


↓這是當晚的Super Star一休


↓我們的派對舉辨在這裡,華麗的大門有Herbalife的Logo,這是賀寶芙對所有直銷商的心意,很認真、很感動。


↓非常、非常喜歡我們賀寶芙台灣分公司的總經理陸康琪,她是一位集美麗與氣質於一身的女性,派對開始時,她突然出現在玻璃窗裡,現場一遍驚艷與歡呼。


↓她是一位媽媽,她真的很美麗。


↓她認真的對待每一位直銷商,賀寶芙台灣分公司的客服部是世界有名的好。


↓一休和小楊備受注目,主持人一開始就專訪他們。


↓丸子和黑龍的出現充滿巨星的架勢,灰媽媽和Alen則是走學院風的奢華。


↓小楊和筱姍真是一對壁人、最坐絕配,我和秀青搭擋,秀青可是一個害羞的小護士,有著摩特兒的身材。


↓秀青打扮起來很美麗。


↓不斷幻化色彩的吧枱。


↓這是珍珍富豪,她喜歡在每一場派對用心打扮自己,在賀寶芙裡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她己經五十多歲了,看不出來吧!


我想起了朱衛茵說的,沒有人必須在五十歲時就變成一個歐巴桑,這是一個無齡的時代。

↓如夢似幻的筱珊,後半場我們躲到化粧室外面休息,拍了這張照片,我覺得很美,分享給大家看!


希望美好的人、事可以為大家帶來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