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開始是早上九點,八點半報到,認真的賀寶芙人往往都是提早一個小時排隊,三千人的陣丈我想要花很多時間入場的。我七點左右到國際會議中心,己經大排長龍,大家精神都那麼好、心情都那麼好。
在賀寶芙與過去上班族的工作上,最大的差別就是賀寶芙人都開心的早起,而且充滿活力。

↓三千人的會議場地,展開新年的第一場訓練。


↓從韓國世界組訓練到新春訓練,舞台的設計一直是我所激賞的,我看到的是公司的大氣與用心。


↓第一堂課是曾竹君總裁,魅力引爆全場的熱情,她無論在氣質、外貌、內涵上都是讓我覺得無以倫比,我永遠記得她在組織訓練裡說過的話:『要誠實正直,維護好自己的聲譽。』。


↓這位是Dr. David Heber,他這次來台灣為我們做訓練,分享有關於他近年來的研究、人類飲食變化史、肥胖人口爆增的原因、產品減重原理、產品運用...等內容,超級精彩。


↓他說:『現代飲食習慣當中越好吃的食物,其烹飪過程就越容易流失大量營養素,而且都是高脂肪、高糖份的食物,要享受美食要先學會控制自己的體重和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壓力。』


↓這就是影響我的莉聆總裁,她是國際一星執行總裁,也就是說她以下的組織中,有一個總裁。


↓她是我的客戶eileen從台南上來,因為她很想改變所以她非常認真,學會掌控自己,在任何事情上都將無往不利。我很期待她改變後的樣子,我相信她一定可以。


↓這是我的麻吉乃菁,她閉關一個多月了,那天突然見到她!哇~變好美~



↓這...偷偷告訴你們,這是我人生第一雙靴子,很扯?我過去真的不曾試過一點點時髦的打扮~


↓訓練的最後,陸總經理代表賀寶芙台灣分公司捐贈一百萬元給忠義育幼院。


同時還有愛心義賣,大家非常熱心的去響應。我跑去買了一個愛心胸章,結果戴在身上弄丟了~翻箱倒櫃找了半天。突然坐在身邊的eileen〝嘟〞了一個全新的過來,我不解的看著她,她說:『我買了五個,一個給你好了!』我當場有點呆,內心很感動~我笑著說:『沒關係,你留著吧!我胸章雖然弄丟了,但是我們的目的只是要去捐錢對吧?』
真想擁抱一下eileen。

賀寶芙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處處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