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過去一年之中,好像是我生命中的轉折點,生活改變、心態改變、人生好像開始不一樣了。
看著照片,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裡,連樣貌都改變了~



從生了孩子後,就懶得去打理自己,總是告訴自己說:『因為我是媽媽了。』
其實十幾、二十歲時,我是可以因為找不到衣服穿就不出門的人。
後來交了男朋友、結婚、生子,這些好像都不重要了~
我的眼裡沒有自己,沒有妥善照顧自己,拍照時發現和老公、孩子不搭調,索性就在相機鏡頭前消失。
看著老公與孩子,覺得他們好我就開心。
十足的蔴油菜籽心,把自己變成灌溉家園的綠肥。

先生、孩子希望我變成這樣嗎?我為什麼會在結婚之後,自我就消失?
因為我小的時候,是這樣看著我母親的犧牲吧!其實我希望自己所愛的母親過得很好,我也希望所愛的小羽將來就算結婚生子,也能把自己過得很好,小羽能看著自己的母親努力把家庭與自己經營得很好,當小羽變成一個母親時,也不會忘記自己。

怎麼得到平衡?這是我人生的課題。

廢話太多,我只是發現我臉變好多哦~





我最先發現笑容變了,從不會笑,到皮笑肉不笑,最後笑得很開心。
有一位網友,看著我msn上面的笑臉說:『妳的笑容有感染力,看了就開心耶!』
真的,笑是會傳染的,新的一年,希望自己是一個可以感染別人覺得開心的人。

從9月份減重期結束進入維持期時,體脂降到19%時,那時有三、四個月的時間,真的好醜哦!
脂肪減掉了,臉頰都凹下去,怎麼辨?丸子說:『瘦到底的人,有一陣子會這樣的,多補充蛋白質長肌瘦肉會慢慢補回來的。』

真的好神奇,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再有所改變?
過半年後再來記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