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下飛機一進家門就看見這二件包裹,仔細一看,是來自於美國的包裹,哇~心裡好感動。
剛下飛機一個忙,打算找個時間好好的拆包裹。


昨天早點回到家,馬上就把這二件包裹拆開來看,一拆開感動不已。
美國的Darcy寄了一大箱的小零嘴給小羽,還告訴我說要吃要問小羽,哈~好可愛。小羽長大要告訴她這件事,有位阿姨這麼疼她,還維護她的權益。哈哈~

我只能排在地板上照相,就知道有多多了。仔細看還有黑巧克力耶!
Darcy唷~你老實說,是不是也有一、兩包是給我的?嘻嘻~不然我快吃醋囉!

接下來另一個包裹就更棒了,我曾經聊著聊著就說我好想吃美國的巧克力棒!結果Darcy就開始幫我訂產品,然後還費心打包幫我寄來,這些都是美國賀寶芙的零食系列~

還有傳說中好喝的玉米濃湯,今天一定要泡來喝看看。

↓這是Chocolate cocount bar,一條熱量是170卡,一般市面上的snacks巧克力一條是280卡。減重期真的嘴饞到爆時,吃一條這種巧克力能降低傷害,哈哈~而且富含維他命和礦物質,有益健康,絕對不含奇怪的添加物。


↓這是新產品,chocolate peanut flavor口味,熱量更低了才140卡。

↓好喝的玉米濃湯,市面上一般以麵粉和牛油或奶油調合而成的米玉濃湯熱量極高,一碗大約是300卡。而賀寶芙也有出Soup Mix,一杯熱量才80卡。差真多,口味聽說不賴,下午試喝看看就知道了。

最最最感動的是這張卡片,Darcy還在上面畫畫兒,好可愛的小插畫,連簽名都好可愛,我喜歡寫字字型獨特甚過於字型漂亮的人。
所以我也特別喜歡有個性、自我色彩的人。

真的好愛這個插畫,一隻小豬拿一枝棒棒糖。

看著Darcy的卡片,終於體會一種感覺叫『何德何能』?
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付出我該有的關心,就得到一位遠在美國朋友的感謝。
這是我過去十幾年的工作經驗裡,不曾有的事。
而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從獲得一位客戶到變成獲得一位朋友,這才是最大的收獲。

我感謝賀寶芙讓我跟這麼可愛的Darcy結緣,未來也要再一起努力哦!

Thank you for my friend, Darcy.

莫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