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搭機的前一天,我在整理行李時,小羽就小鳥一樣在我身邊繞來繞去。看到賀寶芙的T恤,就問『這件是誰的?那件是誰的?那我的呢?』
當她知道她沒有賀寶芙的衣服時,臉上失望到不行。
所幸我還有一件XS的T恤,穿起來還可以耶~
哈哈~小羽很喜歡穿得跟爸爸、媽媽一樣。

↓一大早小羽精神抖擻,這一身打扮我覺得帥氣耶!充滿賀寶芙的活力與精神,小羽現在對那三片葉子很敏銳。


↓全家人一起參加國際大會,這也是一種過程與回憶。


這次國際大會,我達成了總裁組禮遇,和上次在韓國大不同。
我要去體驗總裁組開國際大會時的感覺。

↓原來總裁組在國際大會裡,公司都有提供早、午餐。


↓我們來早了,在等候的時間,小羽開始發糖果,這是昨天在機場零食物語買的。


↓我在十二月和一月時,只想著要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總裁禮遇是丸子後來告訴,說我達成了!這對夫妻有我想要過的生活模範。


↓早餐有專人為我們打好喝的奶昔,也可以我們自己動手製作。


↓小羽最愛吃香蕉了,對於喜愛的東西常這樣的神情,有點低調的歡喜,還有一點點頑皮。


↓轉瞬間又改個表情,這時照片裡的小羽感覺很成熟、有氣質。沒人會反對吧?


↓總裁組禮遇最大的差別就是,上次在韓國我們跟丸子、黑龍在草地上吃便當,這次在香港,我們一起接受公司招待的精緻中餐。


總裁組禮遇不止是提供早、午餐,連入場的通道也是特別規劃,不用跟一大群人排隊入場。
現場的工作人員,只要看見你是掛著總裁禮遇的吊牌,就會向你敬禮,倍受尊重。
賀寶芙有一個特點很棒、很棒,就是我總是看見那些為直銷商服務的總公司員工,他們永遠對直銷商有很大的服務熱忱,一個人的笑容是不是發自內心,是很容易查覺的。全世界不管走到那裡,都可以看見這樣的工作人員,我相信這是有理念的公司才能辨到的,公司對工作人員的任用或訓練一定有特別的規範,真的很喜歡這樣貼心的一家公司。

↓美食在賀寶芙是少不了的,很多人都是因為愛吃變胖才有機會接觸賀寶芙的。哈哈


↓無限量供應的甜點,大家可以說是霍出去了,大不了回台灣再減肥。


我真是安心的吃到飽,自從我認識賀寶芙後,對於精緻飲食有相當的了解,越好吃的食物往往傷害身體越大。為了避免又回到小毛病不斷的日子,所以我會控制自己不要總是吃這些東西,但是我只是凡人,還是會很想、很想吃美食。還好我有賀寶芙,讓我在每一次決定要享受這些食物時,都不用擔心美食的副作用。

無壓力的享受美食,吃完不要有罪惡感,這也是一種自由~

↓無限量供應的水果。


順便分享一下水果的好處,當我們吃了過鹹的食物,像麻辣火鍋之類的食物,感到口渴、喝水也無法解渴時,代表身體裡的鈉含量過高。
這時多吃水果就可以解渴,因為水果含有豐富的鉀,可以做到鈉鉀平衡。
這是我在桃園李老師的健康講座中學到的,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