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參觀完總公司後,下午就到台場去逛逛。

↓特地拍張車廂裡的照片,小羽表情還是千變萬化。


↓路上的風景,小羽說:『麻媽~是螃蟹耶!』小孩的想像力真好,這個巨鐘還真的有點像螃蟹,大家覺得像什麼呢?


↓這是富士電視公司,很特別、充滿科技感的建物,中間的球體看起來好像太空航站。


↓這是彩虹大橋,晚上的彩虹橋更美。法國也送了日本一座自由女神像,我以為自由女神只有美國有耶!想不到日本也有,只是日本的size有點...


↓在AQUA CiTY裡閒逛的小羽,背著包包、提著水壺、用一雙充滿玩味的雙眼看世界,像極了小小的自助旅行家。


有一天啊!妳長大後,會不會想跟媽媽一起環遊全世界?
還是想跟你的朋友一起?

真心希望孩子長大的那一天,媽媽會是你心目中想要學習的對象。
有時候孩子不是只有時間的陪伴,人格就會成長,孩子需要學習的對象,而帶領永遠比教導來得容易。

↓這是一個機器人哦!會走、會動還會講話。


這機器人有人一靠近它,它就會停下來,小羽高興的跟它拍照,還一直問我它在講什麼?
我說它在講日文就像Dora在講英文一樣,結果小羽就說:『是鬼武者講的那種哦?』
小羽舅舅,你訓練小羽玩PS2,成績裴然啊!

↓在AQUA CiTY裡看到賣NB的專櫃,好美的VAIO哦!台灣現在有沒有啊?真的好美。


後來我們走到Venus Fort去逛,那裡有摩天輪,還有充滿歐式風格的室內賣場,另闢篇幅介紹。
到了晚餐時間就慢慢逛回AQAU CiTY和Tina、黛比相會。

↓在AQUA CiTY廣場看到這台可愛的小車,連孩子都覺得好可愛。


↓麥當勞叔叔還是很有魅力的啦~小羽和任任看到簡直用衝的。


↓這是黛西的手機,旁邊插個像電池的東西,我問她這是什麼?她說是臨時充電器,充完可以有三小時左右的電力,便利店買的!日本真的是什麼都有耶~


↓晚餐吃海鮮大餐,這是我們點的龍蝦,先端上來驗貨,媽呀~大到嚇死人!小羽連靠近都不想~


↓我對螃蟹類興趣向來不大,是因為只要有一點點的不新鮮我馬上就會吃出來,很怕那種異常的腥味,但是這些蝦蟹真的很鮮美,吃得我好忙~


↓吃到尾聲時,小羽飽了就開始玩起來了,跟任任哥哥躲在桌子底下玩家家酒,說這是他們的家。當時,我正鑽進桌子底下去看他們在搞什麼鬼。


↓晚上的彩虹橋打上燈光後很美、很美,我們在吃晚餐的餐廳就可以直接看到夜景。


↓這是室外大型的廣告,有一個貨櫃這麼大,我覺得很特別就隨手拍下來。


↓晚上要回飯店時,我跟小羽、黑龍媽媽、乃菁、乃菁兒子任任走在前面,是婦幼組。


車先到了我們就先上車,因為孩子累了,可以先在車裡子休息,其他人走在後面,黑龍說到站後等他們一下,因為還要轉車~
結果。。。我們方向坐反了,知道新橋要下車,但一直到新豐洲終點站,才知道坐反了!
我們決定再坐回去啊!反正沒出車站,還可以坐回去。
在車上還討論會不會沒車了,因為十一點了~沒車就可能要坐計程車之類的。
另一方面還在想丸子、黑龍他們一行人,會不會也一起坐錯車?
每每有車照會經過時,我們一個車廂一個車廂的看,想說會不會看到丸子他們一群人。

好不容易到新橋站了,一下車就聽到丸子尖叫!!!

丸子衝過來說:『啊!~~~~我好想你們~』
然後衝過去抱著任任和小羽,我想她一定擔心死了!
連黑龍媽媽都一起搞丟。

↓這是灰媽媽提供的側拍,黑龍和丸子在等我們時的樣子~


↓有沒有看到丸子?她的尖叫聲真的很感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