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東京迪士尼一日遊,小羽有一些全程都很照顧她的男朋友們哦~
可是在她心中有一個覺得最帥的帥哥,是誰呢?

原本以為小羽和任任兩小無猜,任任應該是小羽心中覺得最帥的哥哥,連拍起照片來都笑得好可愛。


二個人一起玩、一起分享,任任對小羽真的好好哦~(羽爸的表情,小羽不准交男朋友!)


後來慢慢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小羽口中開始出現一個人,是誰呢?

小羽連在拍照時,都看著誰?


哇嗚~小羽開心的牽著誰的手?


原來小羽心目中的大帥哥是Allen耶~連人家灰媽媽和Allen拍情人照都硬是要擠進去。


後來小羽終於說出來了。

『Allen你是帥哥!』
我這個娘聽小羽說這句話,差點噴飯,好台啊!!
一天說三次,牽著Allen的手一直講,Allen啊~你要好好照顧我們家小羽呀!

灰媽媽和Allen可是鶼鰈情深,考驗會讓愛情更美麗的,我可是開明的媽媽,完全不會干預女兒的啦~


回到家後的第二天,小羽一早醒來又問了:『媽媽你的朋友呢?』
我:『那個朋友?』
小羽:『不是任任、也不是黑龍、也不是乃菁、也不是丸子、也不是龍媽媽哦!』
我:『那是誰?』
小羽:『Allen呢?』
我:『Allen在灰媽媽家啊!』
小羽:『哦!』

見小羽沒下一句,我進廁所窩便便...
小羽又來敲門,當媽媽的都知道有了孩子,就算拉肚子也要開門回應孩子,我把門打開一點點:『做什麼?媽媽在上廁所~』
小羽:『Allen咧?』
我:『...Allen在灰媽媽家啦!』
小羽:『哦~媽媽我告訴你哦!Allen是帥哥~』
我:『嗯』
小羽:『Allen是帥哥~』
我:『好啦!我在上廁所,等等再說~』
小羽:『不要關門,Allen是帥哥~』
我:『好啦!臭死了~』
小羽:『Allen是帥哥、Allen是帥哥、Allen是帥哥...』
我邊關門,邊大喊:『好啦!好啦!先媽媽上廁所,改天帶你去找Allen~』

聽見這小鬼在門外,詭異的笑聲...
灰媽媽,你老公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