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神秘島時,己經中午,所以就找地方吃中餐。
仔細看一下遊樂設施,也不太適合三歲的小羽玩,所以小羽吃完中餐就開始睡午覺。


↓神秘島裡的餐廳,很特別,像在地底的秘密基地。


↓灰媽媽後面的機器像什麼?我覺得很像蒸汽壓力表?或是電信箱之類的。



↓這一面牆,是一個大風扇,卻沒有風,轉動的感覺靠燈光去形容~


↓那裡的菜色看起來很棒,只是特貴,一份都要台幣三、四百以上。


後來小羽和任任在午睡,黑龍和龍媽媽幫忙看顧孩子,其他人就去找刺激。

↓入口看到這個就開始緊張起來,第一生命?什麼意思啊!


↓這是在電梯裡哦!一開始進去真的摸不著頭緒,工作人員指揮我們進電梯,電梯就開始上升,上升時燈光亂閃、機器聲不斷,我們還在擔心不會是玩電梯自由落體吧??光想就腳軟~


太緊張,跟本忘了拍照。
原來電梯只是帶我們到座倉去,六個人一個座倉,二人一排,坐進去後就開始鑽地道,黑黑的,心裡一直在毛說什麼時候會突然下降?結果一直是地下鑽來鑽去,有閃電、巨聲,一直被一些聲光效果嚇到。

結果...地道走到最後,出現一個門,門自動打開看見天空...然後...

↓就從下面那個洞衝出來啦!衝出來後開始俯衝......又衝回地底...=_=我的嘴巴沒閉起來過
:啊~


結束時,灰媽媽問我們,眼睛有沒有張開?@_@
我說一衝出去眼睛就閉起來了,不過嘴巴是張開的。=_=!
結果,大家決定再玩一次,這次眼睛一定要張開~
丸子還說,手放在大腿上不要抓扶桿~我當時心裡想,不抓有差嗎?

結果,再度衝出去時,睜開眼睛活生生看自己往下墬,真的很恐怖耶~
比第一次玩更嚇人,害我忍不住往前抓扶桿!!!
有抓有差,我想玩雲宵飛車,手還在天空邊晃、邊尖叫的人,才是刺激到絕頂。
各位有機會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