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三位朋友來參加STS,其中一位是客戶回來參加客戶日,昨天在電話裡她說她早上要帶小狗去看醫生,看完帶小狗回家再來很趕,可以直接帶小狗來嗎?我問她是什麼狗?她說小博美。

好吧!帶來我幫你帶狗狗~
↓這隻小博美叫糖糖,很乖不會亂叫也不怕生,抱在身上好像是我的狗哦~



↓轉頭一看,發現旭娟在幫客戶帶小孩,我們就笑說:『做賀寶芙很簡單,學會做褓母就好~』


↓想不到愛貓的灰媽媽與Allen,連狗也能搞定,Allen餵糖糖喝水,喝完還幫它擦嘴耶~難怪是小羽的偶像,溫柔極了~


↓糖糖圓圓的眼睛,真的好可愛哦~


↓客戶在參加客戶日,我抱著糖糖然後上網逛網站。


以前在上班的時候,上網還會怕老闆發現,現在在工作時間裡,只要事情安排得好,就可以有很多時間寫自己的網誌,看別人的生活網誌,因為時間是自己的。

這也是讓我喜歡這個工作的原因,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