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濱其實就在入口處,只是我們早上一入場就坐遊園列車到最裡面,從裡往外玩。
走到這裡時,己經下午了。
這個區塊有很多風景可以拍照,到處都是美國鄉村風格的景色。

↓這張照片差不多就是美國海濱與地中海港的交界處。



↓後面有一個小港口可以坐小渡輪遊園哦!


↓沿路上有很多像這種賣爆米花的車子,香味撲鼻,聽丸子說有很多種口味,我終於找到我喜歡的卡布其諾口味的爆米花啦!


↓小羽也很喜歡這種爆米花,馬上跟朋友分享起來了,我在旁邊看見這個情景,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來到迪士尼,我好像也變成一個小孩~



↓二個媽媽忍不住玩起來了,人生可以這樣過,開始有點心疼過去平白流逝的三十個年頭~


所幸一切都不算太晚,只要我保持健康與活力,人生才剛開始,不是嗎?

↓這是小羽最愛的劇場了,看得目不轉睛,我們並沒有去排坐位,而是在旁邊看而已。


↓這棟城堡要特別介紹一下,這整座塔其實是一個遊戲,就是自由落體


從旁邊的窗看進去,還可以看見遊客在裡面往下掉的樣子,還有尖叫聲。

↓到了晚上就更驚悚了,坐電梯往上升,然後突然掉下來,經過窗子時還會出現閃電般的燈光和音效,根本是棟嚇死人的鬼屋!


想試膽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啊!
問我有沒有進去?當然沒有啦~~~
六福村玩過大怒神之後,再也不玩這種遊戲了,噗~


↓路邊有很多古董車,小羽每次看我開車就跟我說:『媽媽,我長大後要開車哦!』這次總算一嘗小小心願囉~


後來,黑龍也爬上車子對著丸子說:『寶貝,上車吧!回家了...』

哈哈~可惜來不及拍下來,黑龍就一溜煙的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