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丸子在信義區的樂活會館旗艦店試賣第一天,昨天早上九點工作人員就全員到齊在店裡集合,我帶著小羽一起去,聽店長奶精說:『店裡有規劃兒童遊戲間哦~』
哇~聽起來真棒!當然要帶小羽去囉~

↓小羽跟蓮花姐姐玩得很開心。店裡的色調充滿活力,又同時具備溫暖的感覺~


↓大家都在做開幕前的籌備與工作職務流程講解,營養具樂部是一個需要細心關懷與說明的事業,客戶給我們十分鐘,我們給他們新的營養觀。


↓信義樂活館有外在保養的德美捷教室,哇~都是愛心耶~在這裡體驗臉部保養品一定超享受。


有誰想在這裡體驗一下賀寶芙的保養品?快寫信跟我報名,我帶你去感受一下哦~
還另外可以喝杯營養又健康的奶昔,取代一下平常油膩的飲食,換換新口味。

↓左邊是小元寶,幸雅麻媽的兒子,和小羽很快就變成好朋友了。


↓這是兒童遊戲空間,是一間搭木質地板的和室房,現在還很空礦,未來可能會被玩具給填滿~


小羽跟小元寶光玩那個小烏龜筒子就玩到翻,幸雅麻媽的小女兒在旁邊看得好羨慕,我索性帶著小baby一起加入繞圈圈、追逐的小遊戲。

小羽看著我手裡的寶寶問:『這是小baby嗎?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嗎?』
我:『對呀!你小時候就是這樣,手好小、好小,腳也好小、好小...』
小羽:『嘴巴跟屁屁也好小、好小嗎?』
我:『呃...對啦!都好小、好小。小baby可愛嗎?』
小羽看著小baby躺在小被窩裡,突然說她也是小baby,她要躺在上面聽小時候的故事。
※為什麼嘴巴跟屁屁要放在一起問?

↓這個小小遊戲室,是我們當媽媽最棒的禮物了,感覺真好~


從新竹的樂活會館,到信義樂活旗艦店,這樣的經營模式越來越接近我的夢想。
離想要事業與孩子兼顧的理想越來越近,構圖也越來越鮮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