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丸子幸雅乃菁健毓的營養俱樂部開張了~
大清早六點,連同老公和小羽就來報到啦!前一天想盡辨法準備周全,晚上九點就招呼小羽去睡,早上才不會起不了床。

↓開店前,丸子招待所有工作人員先喝奶昔,這是前一天研究整個下午的口味哦!要給來店客戶最好、最棒的奶昔體驗。


說到開店前一天的奶昔口味試打,那天打了N次奶昔,所有的人都被奶昔撐爆了!!
九子和奶精還在微調口味,一次又一次的試打奶昔,直到丸子跳起來說:『YA~就是這種味道!』
一切都剛剛好,我們試喝奶昔也滿到喉嚨了~~~
這就叫品質要求~

↓黑龍寫的板書:第一天的奶昔叫『黃金海岸』,光聽名字就覺得很棒~想像在沙灘邊戴草帽、躺椅上享受奶昔。


↓小羽每天早上起床就一定要喝一杯巧克力口味的奶昔哦~睡前再一杯,天天都有100分的營養。


↓到了九點時,整個大爆滿,門口還是一直有人進來。


↓由於和傳統早餐不太一樣,所以需要夥伴們的說明與推廣,雖然是用喝的,可是味道好喝得很呢!顧客都讚不絕口。


↓在星期日,九點半左右的時候,人潮到達顛峰,新的顧客進門來,要先稍等一會兒~好在我們出菜很快的。


↓連竹君總裁也帶著Mia小總裁來喝奶昔~Mia是打從娘胎裡就開始使用賀寶芙的產品哦~是個聰明又可愛的小娃娃~


↓孩子照昨天慣例在兒童遊戲室玩,恰恰兵也變成褓母在幫幸雅帶小baby,新好男人一枚、72年次、單身,意者洽...


↓這次信義店樂活會館開張時,又多了二個新的樂活娃娃耶~


↓問小羽蘆薈是那一個?小羽馬上就指出來了,葵葵把樂活娃娃設計得真傳神耶~


↓後來問小羽,最喜歡那一個娃娃?小羽選了『瓜拿納』,哈~其實我也是覺得瓜拿納很特別。


我向來不會選擇大眾美的東西,寧願挑特別怪的,可能天生反骨吧?
小羽完全copy我的個性,真是越來越像我了~

↓這張照片是小羽幫我們拍的哦~


老公聽說樂活信義店要開,主動說要和我一起來,所以小羽才會一起帶來,老公會照顧。
看看這會不會是我們夫妻經營賀寶芙的方式?

老公回到家後說,如果要在基隆開,那要先在基隆找出有共同理念的經營者。
這樣才會有想要一起合作經營的夥伴出現。

我希望我的事業,能發展到可以讓老公早日脫離日夜顛倒的工作,畢竟健康是大於一切的生活要素。
現階段該怎麼規畫呢?有什麼地方要調整呢?我想我知道答案,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