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精是我工作上認識的一個好朋友~慢慢熟識後,我才知道奶菁有一段驚人的減肥史!!

左邊的奶精是她以前的照片,右邊是現在的奶精。




瘦下來的意義,不只是體重和尺寸上的變化而已,變年輕、變健康、變開朗、變得有自信,連生活都改變,心情好連看待生活週遭的角度都改變。

奶精的兒子己經六歲,六年多前生完兒子後爆肥,原本就很美麗亮眼的奶精婚前在藝工隊是很受歡迎的表演者,舞蹈科畢業的她有很棒的肢體語言,可是胖胖的身材讓她非常想減肥。她說胖的時候,愛漂亮想買手環、戒指找不到size不說,連女錶都戴不下!

結果,因為觀念上的問題讓她選擇吃減肥藥,前前後後吃了瘦、不吃又胖、胖了再吃,竟然吃了四年多的減肥藥!她說她什麼減肥藥都試過了,身體上產生很大的變化,三年前懷老二時,醫生知道她吃減肥藥,看了藥物成份後建議不要把小孩生下來
後來因為長期使用藥物,讓她無法排便、失眠,在一次劇烈腹痛之下,她被送到醫院去急診了。當時連灌腸都灌不進去,醫生只好動手做人工清除宿便,出院後每天都要吃促進腸胃蠕動的藥,每三、四天就要到醫院去灌腸一次才能排便。
最後竟然引發急性盲腸炎,入院開刀,好險撿回一條命。

這幾次的慘痛經驗讓她開始尋找一個健康的減重方式,真正的做好飲食控制計畫。
因為她常期吃減肥藥四年多,所以在一開始減重時並不順利,雖然減重速度卻很慢,但是身體的狀況卻慢慢變好。
她感覺到睡眠品質提升許多,排便變得更順暢,所以即便她瘦身的速度不快,她卻仍然堅持下去!

↓左邊去年九月是我第一次遇到奶精時的樣子,己經改變飲食一段期間,臉還是一個腫。右邊是今年一月時拍的,臉部浮腫消失,氣色變得很好,看她的心情也差很多呢!


↓減重前的全家福,看起來感覺奶精的年紀比老公大?


↓瘦下來後的全家福,奶精和老公看起來是不是就很登對了呢?(我女兒硬要一起擠進去拍照!)


↓這是今年一月,奶精整個大改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如果你正在吃減肥藥,莫莫苦心勸你快點停止,生病的人才吃藥
吃藥的後果實在太嚴重了,吃減肥藥減重,所付出的代價不只是金錢,還會失去健康。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減重,請你尋找一個安全健康又有效的方法。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在追求美麗的同時,又能擁有健康快樂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方法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