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有一家迴轉火鍋,我都稱它為火車火鍋,是我媽在逛市場時發現的,後來變成小羽的最愛,常常說要去吃。
後來我媽帶我去吃一次之後,還不賴耶~
因為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吃,而且這家店很特別,迴轉火鍋吃到飽。
我媽跟小羽二個人去吃,只要200元,而且食材新鮮,老闆親切有趣。

↓小羽只有吃迴轉火鍋時,才能看到她乖乖的吃飯~而且常是邊吃邊看著軌道上的菜點名:『我想吃年糕』、『我要吃蝦蝦』。


↓食材就這樣繞著桌子轉動,想吃什麼就端來下鍋。


↓老闆用了可愛的牛、羊、豬的公仔,來區分肉的種類,蝦子很新鮮,還有新鮮好吃的小捲哦~


↓不到20個人的座位,要來要預約哦~


↓在餐後老闆會挖一球冰淇淋招待。


↓這是小老闆弟弟,他跟哥哥一起共同經營,他們的姓很特別,姓蔄(音:慢)。一個草字頭,下面一個問字。


↓這家火鍋店原本是一個老闆娘在經營,經營二年多生意很好,但是太勞累想休息所以頂給蔄氏兄弟,讓年輕人去經營。


原來的老闆娘姓李,我媽帶小羽吃火鍋吃到熟識。
這位李老闆娘很用心,火鍋店頂給別人,連經營方式、進貨原料廠商都一併介紹給新的蔄老闆。
當初李老闆娘可是花了半年的時間,去研究食材和經營方式,現在毫不保留的傳承給新人。
重新開幕時,李老闆娘還在店裡幫忙了三天招呼客人。
李老闆娘說,還是有點捨不得,這間店是她靠自己摸索出來的模式,她每一個上門的客人,她都很熟。

我想新的蔄老闆,也跟李老闆娘有一樣的熱忱,感覺很親切。

↓如果你住在基隆,可以來嚐鮮哦~


七鑫迴轉火鍋
地點:基隆市信二路189號
預約專線:02-24220108


好朋友想吃,請約我一起去~呵呵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