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清早,我們這群人在列車裡精神亦亦,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丸子要帶我們去淺草寺。



車箱裡慢慢變空,剩下我們這些人。
小羽不愛吃魚油,灰媽媽開始教小羽吃魚油,而且是咬破吃~

↓小羽每次吃魚油一咬破,就把它吐出來。這次不知怎麼的,竟然敢吃了~而且從日本回來開始,天天都說要吃魚油~


↓走出了地鐵站,看見這個地標,後面那顆樹好美,什麼樹會這樣像瀑布一樣?


↓走幾分鐘就到了淺草寺,開始看到『雷門』。雷門-表參道入口之門。切妻構造八腳門,左面的是風神像,右面的是雷神像,正式名稱為「風雷神門」,通稱為「雷門」。


↓進去後會看到一條筆直的長街,沿街上有很多商家,有很多小吃和可愛小物。


↓這裡就是淺草寺。


↓這裡可以捐獻100日圓抽籤,抽中下下籤就綁在右邊的架子上,壞運氣就會消失。


↓拜拜前先洗手、淨身。


↓很特別的大碗和水桶堆成的塔!


↓我試著把後面的高塔和小羽都拍進去,結果連新婚夫妻都拍進來~


↓在淺草寺的右邊,有一個小廣場,上面有三尊菩薩,我不確定能不能在那裡玩耶~可是小羽看見鴿子就追上去了。


↓淺草寺有很多鴿子,而且不怎麼怕人群,連拍照時都會突然入鏡。


↓這家小店很多人排隊耶~乃菁說買來吃看看。


↓就是這樣的小點心,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呢!右邊的口味,裡面是包地瓜哦~


↓有各式各樣的小店,還有專門賣和服的店,連菓子都做得好美、好美,日本真是重度視覺系的國家。


↓最後在走回地鐵站要離開時,看見路上有這棟建物就隨手拍下來,我覺得像孫悟空的筋斗雲...


↓在飛機場,我們一行人吃完中餐後,就報到搭機回台,結束這次日本之旅。


回到台灣看照片時,很想再去一次,覺得好像遺漏不少。
我要再去一次日本,而且是帶著我所有的家人一起去,說出來,就一定會實現。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日本,等我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