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是我們上線主席俱樂部的總裁,是個香港人,這次香港大中華風尚之旅,完整的聽完她精彩的人生故事。和所有成功的人一樣,Queenie的故事也是從一個很平凡的生活開始。

↓從小她就有一個夢想,她為自己取一個名字叫Rose,她希望她像玫瑰花一樣有一個美麗的人生。


大學畢業後,她任職於一家報社裡裡當記者,剛出社會的小記者,收入實在很少。有一天在沙灘上遇見她現在的丈夫,這個只穿條泳褲在沙灘上畫畫的男人,告訴她一個夢想,他想要創造一個藝術的理想國,只有藝術沒有紛爭。她被這樣充滿理想與藝術氣息的男人吸引。



所以很快就決定結婚,結婚後二個人決定為了夢想共同努力,為了生活與夢想,二夫妻開始努力賺錢,她離開報社到旅行社當移民顧問,而藝術家老公則去學技能當黑手。

她以為二個人可以這樣展開快樂的人生,可是生活中的起起落落,讓她在結婚後的第一年,天天吵吵鬧鬧的想離婚,離或不離的想法在她腦海裡起伏,她問自己要不要這段婚姻?當她下定決心不離婚時,她說:『那就把它搞得精彩。』

↓她說她以前住的地方叫金錢村、金錢路。


↓可是諷刺的是,住在金錢村的她卻是一個為錢煩惱的人,她不知道她可以做什麼來完成自己的夢想。人生的低潮讓她非常辛苦,生活的難度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她第一天到旅行社當移民顧問時,她覺得Rose的名字不夠響亮,所以取了個名字叫Nicala,她覺得Nicala的名字很特別,結果她的老闆說:『叫什麼Nicala?cala、cala的很難聽又不好唸,從今天開始你叫Linda!』
老闆當場為她改名,她心裡又氣又傷心,覺得自己的人生為什麼連一個名字都無法作決定。因此她回到家裡暗暗為自己取個名字叫Queenie,她要當自己的女王。

↓Queenie特別指著這張照片左下角的男士,這是她的老闆,她說感謝這個人讓她下定決心做自己的主人。


Queenie說人生中有很多貴人,以不同的形態出現,要感謝刺激你成長的人。

↓Queenie接觸賀寶芙的原因來自於這個外國人,他是Queenie的朋友,而Queenie是他打的第52通電話,在找到Queenie之前是一點成績也沒有的。


Queenie拒絕了她的上線引荐人六個月,她覺得生活再怎麼困難也不可能去做直銷,在她的印象中,直銷是一件害人的事情。後來因為她引荐人的耐心,讓她終於來了解賀寶芙,看懂了賀寶芙的文化,讓她決定開始經營這份事業,人生開始大不同。

↓這張照片放出來時,全場的人都笑了,Queenie說:『這種包裝連她當時都無法接受,吃了會長壽嗎?』


↓Queenie說,所有的人所經歷過的困難她都走過,她並沒有比別人幸運,她的成功都是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她上推廣組時,第一次當講師時,連女兒都一起上台。


我看著這張照片,那個小女孩跟小羽好像啊~

↓Queenie突然說她今天邀請了一位神秘佳賓,接著她介紹她的老公出場,是一個充滿中國藝術氣息的男人。


這幾年來,Queenie的老公只是支持與陪伴她發展事業,對於自己的藝術創作從來不間斷,不為名、利的創作,只是執著於自己的夢想,這就是他心中的藝術理想國,他不在乎有沒有名氣,只為了自己想做而做。

Queenie說,他老公現在早晨起床,還會到庭院裡舞劍,完全依照自己想要的生活在進行自己的人生。

↓這是Queenie現在居住的家,裡面所有的擺設與藝術品,全都是老公的創作。


↓Queenie說在遇見賀寶芙之前,她是一個死死人、不哭不笑,我想起二年前的自己,人生沒有什麼缺乏的,但就是對生活沒有感覺,也算是一個不哭不笑的人。


回想過去的我,在結婚之前,好像只想守住一種基本的生活就是『活著』,對周遭的人事物沒有感動,也不喜歡與人交往,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只想拚命守住一些社會價值觀裡的基本規則,我不知道人生充滿機會,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有夢想,幻想著有一天睡著了沒有醒來,好像也沒有什麼損失,我不知道我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

直到生了女兒後,生命了有寄託,我開始為了女兒認真的過生活,為了女兒存在、感受悲歡,想給她最好的一切。也因為這樣,我來到了賀寶芙,在這裡我學會重新看待自己的人生,而過去三十年來不曾有過的感受,如潮水般湧來,我知道我要為自己存在,這樣的一個過程,先回到原點,蹲下然後奮力縱身跳躍~

↓Queenie分享她的人生哲學,第一個就是夢想~夢想是所有成功的起源。


↓有了夢想就會有行動力,而當夢想夠大,所有的阻力都會變成動力。


↓成功不是憑空來來,想改變生活先改變自己。


↓創造自己的人生故事,它的價直超過一億美元,超過世界上所有外在的價值。


真正的億萬身價在於人心,而不是外在條件。
怎樣算是擁有百萬身價的人?就是不管奪去一切多少次,都還能重新再成功一次的人。



因為三月份在香港達成總裁禮遇,所有我離Queenie就近在呎尺,讓我再一次的感受Queenie平凡中的偉大。



如果她可以,我也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