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帶著小羽和媽媽的朋友到丸子的營養俱樂部,因為媽媽的朋友想了解事業。

到了丸子店裡,丸子和媽媽的朋友談開店的心得,丸子請健毓和小羽玩幫忙照顧她,結果小羽比較有興趣我們在聊什麼,但是又聽不懂,就很想叫我們跟她玩,一直跟我們插話講她有興趣的事。

我請她耐心等一下,等等結束後再去吃火鍋~
小羽點點頭,然後十分鐘後又來找我,我很專心的聽丸子和媽媽的朋友在聊些什麼,抱起小羽然後對小羽比了比食指,請她安靜一下。

抱沒多久小羽又溜走~自己跑到『小荳苗遊戲室』去玩。

過一會,我雖然一直很專注聽丸子講話,可是耳朵還是忍不住被一種像天使般的聲音吸引....

↓轉頭一看!發現小羽就在桌邊載歌載舞,哈~好可愛哦~


↓我拿出相機開始拍照~小羽就跳得越起勁~


↓最後我忍不住跑過去狂拍照,最後跟小羽玩起來了~


小羽真聰明,完全知道怎麼引起媽媽的注意力,還有我不怕小羽耍番,要耍番我比她更番,就怕她裝可愛。
一看見她裝可愛,就完全忘記手邊的事了,馬上忘情參與和欣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