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早晨,大家約定好在酒店的Lobby集合,準備到博覽館受訓。
老公突然跟我說,小羽要照相!
要照相?真的?我相機馬上拿出來,小羽看著鏡頭微笑,讓媽媽過癮的拍~



↓下午五點多,訓練完畢,大家到翔天廊逛街、吃東西,翔天廊有很漂亮的天花板,像海浪一樣。


↓走著走著突然看見一家很像網咖的小店,仔細一看,裡面的人在吸什麼東西?


↓一瓶瓶色彩繽紛的容器還冒著泡泡,到底是什麼玩意兒?吸毒不會還開店吧?原來他們是在吸純氧,是什麼感覺?是提神?還是讓人興奮?


↓門口有著巨大的城堡模型,旁邊的人力車讓人很想上去坐一下,看旁邊圍著應該不能玩。我會想上去坐,小羽一定也會爬上去,拉著小羽,在她發現之前快走。


↓後來我們選擇吃小吃,結果最可口的是那盤不起眼的炒麵。我最喜歡吃年糕,香港的年糕比不上台灣的好吃。


↓店裡鮮艷的服飾吸引我的目光,入內一看。


↓好多可愛的布偶,全都是粉色系,如果我還在新手媽媽的階段,應該會狂買,現在會考慮實用性了~不過當下很難不心動,還好我有堅強的意志力!


↓不過還是可愛到不行,拍幾張照片回味,右邊的一對小兔子,是鞋子哦!


↓這是另一家全都是毛巾娃娃的店。


↓小羽對動物背包很感興趣,問她喜歡那一個?她最喜歡猴子。


↓熊熊和牛牛的背包也很可愛,跟小羽的衣服很搭配呢~


↓連大人也愛這些可愛的娃娃,店員小姐說其實這裡不能拍照,怕被仿冒,但是看小羽玩得很開心就沒有阻止,等我們拍得差不多了,才跟我們說。


↓好吧!最後一玩~看我們這對母子耍寶。


最後搜刮零食小舖後,大家回到酒店裡,大人聊天、小孩在床上跳來、跳去,結束訓練的最後一天。隔天就要回到台灣,在搭機之前還會先到大嶼山坐電纜車,風景無比美麗,下一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