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得糖糖嗎?一隻超迷你型的博美犬。
因為客戶有一次送糖糖去醫院看腳,來不及送回家就直接來找我量身,從此後,每次約見面做售服我都問她:『糖糖會來嗎?』

前幾天在電話裡說,她幫糖糖改變造型了,變成小熊熊,吼~~~那一定要帶來給我看!所以這次客戶只好應莫莫要求,把糖糖背來。就給這位可愛的客戶取名叫『糖糖媽』吧~


↓糖糖媽還拿了養狗的相關書籍借我,我家老弟養了一隻黑色土狗,卻完全失控!



有一次我忍不住問糖糖媽,糖糖怎麼可以這麼乖啊?博美不是都神經質?
糖糖媽就開始分享她怎麼照顧家裡的二隻博美,還是要愛心和耐心啊!
所以家裡還有一隻帥哥博美叫冬冬哦~


↓糖糖的尾巴好可愛哦~竟然像豬尾巴一樣捲成好幾圈。


↓在賀寶芙有個職業病,愛上做比較圖?一個月前的糖糖還是長毛美女呢!現在變成俐落的短毛造型了,夏天這樣很清爽。短毛怎麼好像變年輕了?


↓胸前的鍊子是糖糖媽手工製作,很好看吧!


↓唉唷~這種眼神,讓我很難抵抗啦!


下次還要再來哦!糖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