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網路上大家都知道,賀寶芙的產品有一種不提供服務的銷售模式『網拍』。售價甚至低於五折,賠本生意沒人做,傳統市場中,大量將產品這樣賠本殺出的原因,不外乎二種,第一是存貨過多忍痛出清,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成本較低

★我們來說說『存貨過多』。
在賀寶芙的直銷體系中,原本就是希望透過一個使用者的效果,傳達到下一個使用者的效果,這樣一對一的服務過程中,給予直銷商一個得賴以維生的收入。所以在制度上,光零售利潤就可以讓人有一般上班族的收入。

但是少部份的直銷商使用很奇怪的經營方式,導致存貨過多,產品是有使用期限的,所以只好大量拋售,這種存貨過多賣出來的商品,要小心過期的問題。

賀寶芙有一個很棒的地方,當你是個使用者,教練幫你把效果吃出來。當你需要額外收入時,教練會輔導你學會如何當一個健康管理教練,賺取額外收入。你跟著網拍直銷商吃產品,就失去這個備而不用的事業機會。

★再來說說『成本較低』。
這點比較可怕,賀寶芙的產品是國家合法進口,統一由台灣賀寶芙分公司引進,是同一家公司製造,就不可能有成本較低的問題出現。

除非不是同一家公司製造的??吃什麼都不知道的產品真的有人敢吃耶!?
確認你的包裝完整,貨真價實的從台灣賀寶芙公司出品,能幫你確保這點的,也只有肯露面而且讓你知道姓名、個人資歷的正統教練。

同時,賀寶芙公司的產品有很多保障,都需要一位直銷商來幫客戶爭取和申請,所以你要那一種待遇與服務呢?

吃網拍比較便宜?


沛緹她本身跟網拍有一段經驗,一直很想減重的沛緹,在知道賀寶芙減重有很好的效果時,就跟大學同學一起去買網拍來減重,前二個月減去了6公斤,有很好的效果,但是第三個月開始停滯,有問題也不知道要找誰問。最後還是找了正統的減重教練,順利的瘦下16公斤。



如果她沒有試著去尋找一位教練,那麼她現在可能只瘦了6公斤而已,接下來無論使用再多的產品都只是浪費錢,網拍真的有比較便宜嗎?就算是五折價也是付出一筆錢,吃一個月沒效,不止浪費這些錢,還有浪費你的時間和心血。


消弭的更是你對自我體重控制上的自信與期待。

↓就讀藝術學院的沛緹是一個大方又熱情的人。


然而,最近有很多客戶從吃網拍開始找教練。


四月份的高紫出現時,讓我深信網拍不是正統教練的最大阻礙,反而一再證實教練存在的價值。高紫在2004年就開始透過網拍來使用賀寶芙的產品,一開始有很好的效果,但是沒有進入維持期的她,用過很多方法來維持體重,運動和控制熱量都試過,但是最後宣告無效。

2006年3月再度開始使用產品,長達一年的時間,因為不知道如何維持,前前後後、胖胖瘦瘦的減了6公斤,這中間看著丸子、灰媽媽和我的部落格分享,尋找一種支持的力量。最後鼓起勇氣來尋找教練。

一個健康的人,如果正確的使用產品,並且建立良好的健康觀念,可以二個月減去6公斤,為什麼要花一年的時間?網拍真的比較便宜嗎?


五月份的May,當我跟她說,認真配合一個月可以減去3公斤時,May瞪著眼睛難以致信的說:『妳為什麼這麼肯定?』我說:『因為妳的健康看起來沒有什麼大問題,如果你願意認真配合調整習慣和使用產品,那一定會有這種效果的。』

原來,May過去也有使用過賀寶芙的經驗,一年瘦了8公斤,她覺得效果很好。一個月瘦3公斤會不會太快了?不健康?

衛生所公告的健康減重速度,就是一週0.6~1公斤,所以一個月減3公斤,很健康的。

網拍真的比較便宜嗎?算給你看!

一個基礎計畫,原價要6800,網拍3400。

原價6800要瘦9公斤,花三個月減重,再三個月維持,擁有正確觀念就不復胖。一共花費40800的費用、加上6個月的時間,而且你早瘦早享受,第4個月就水噹噹了,而且教練教你瘦一輩子的觀念,讓你一直水噹噹下去。

網拍一個月3400,幸運的人,吃一年瘦9公斤,不知道什麼叫維持期?同樣9公斤,你還是花了40800,而且加上12個月的青春歲月,而且因為沒有做維持期,6個月後就胖回去了,水噹口噹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網拍真的比較便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