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到綠光森林走走,但是假日的人潮一直是我遲遲沒去的原因,昨天妹妹休息,連妹婿也休息,擇日不如撞日,帶二個孩子出門跑跑。

環境整理得很好,山路有點陡,如果想帶手推車去遊園的父母,還是建議用背巾。
餐廳裡有長長的沙發,玩累了回到餐廳裡吃點東西,孩子還可以午睡。

餐點〝很普通〞,但是奇異果冰沙很好喝,想不到酸酸的奇異果打成冰沙,這麼好喝。



沒有艷陽的下午,待在樹底下的涼椅上,三五好友來閒聊或放風,樹上掛著的竹筒,寫著每一個人的願望。



↓最近很想拍出好看的照片,喜歡這張照片的角度,但是仔細一看才發現把垃圾拍進去了,原來拍照,最重要的是觀察力。


↓閃過了垃圾,這個角度的綠光餐廳,就沒那麼好看了。小多躲爸爸的身後,和我玩躲貓貓。


↓家裡有一本繪本,主角是雪人,小羽就很喜歡這個雪人造景。


↓關於孩子,男人還是很重要的,不然誰有這種體力抱這二個小家伙?這天妹婿負責當奶爸,帶孩子到處去玩。


↓小羽對方向盤有幻想,她常問我:『是不是長大了,就可以跟妳一樣開車?』


↓綿羊的毛剃光了,但是摸起來還是很柔軟,小羽和小多不敢靠近羊,但還是充滿好奇心。


放牧區簡直是地雷區,二個孩子小心的閃躲羊便便,那樣子真可愛。

↓二個孩子就在這裡賽跑,來回的跑來跑去,看誰先到!


小羽:『好漂亮的花!』順手就摘了下來。
好吧!己經摘下來了,機會教育一下:『花摘下來很快就會枯萎,還是讓花留在它的家裡比較好哦!』
小羽想了想,把花交給我!



↓這裡有很多山林小徑,孩子們不停的往前走,想知道前方有什麼。


小羽擺出的姿態,是〝光之美少女〞,她最近真是太迷光之美少女了,連變身前的口訣都學起來了。
我想起我小時候,用浴巾當作披風,假裝是科學小飛俠的童年。

↓小多長大了耶!表情也是古靈精怪。


↓在農場裡散步,走走停停一個多小時,孩子們體力真好,自己走完全程。


↓在這裡散步就像在爬山一樣,大人小孩都流了一身汗,小孩很喜歡戶外活動,只是走馬看花沒有特別玩什麼也都很開心。


總算來過綠光森林了,是一個踏青的好地方。

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門票一人100元,非假日可以抵消費100,假日可抵50元。
很喜歡平日那種比較輕鬆、悠閒的旅遊方式,平日也多了很多優惠。

山上要注意防蚊,小蚊子很多。
這裡禁帶外食,希望餐點可以改進一下呀!
這樣就更完美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