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該上學了。
再過五個月就滿四歲,在家精力旺盛亂搞鬼,實在應該要去學校轉移焦點。
所以我媽就開始先去探先鋒,回報結果是這家幼稚園比較好,小孩喜歡、價格合理、離家近可以常去看看,還有很多才藝班可以選讀。

↓幼稚園內有這樣一個大球池,難怪小孩喜歡,可是讀幼稚園不能天天都在玩吧?


聽我媽說了細節後,決定親自去看看學校情況。
小羽昨天一大早就送去試讀,我在九點多去幼稚園找園長聊聊、看看小羽適應情況。
小多也一起去玩了耶!不知道小多最後會不會也吵著要去上學,記得我以前上小學時,我妹就每天哭著要一起去耶!後來我媽還硬是透過關係拜託學校讓我妹入學,所以我妹差我一歲十一個月,卻跟我只差一個年級。

↓學校的環境、試穿制服、趴趴熊的手提包...看小羽眉開眼笑就知道了。


這個幼稚園很特別,趴趴熊手提包裡面有三個鋼碗,碗上面的碗蓋有時鐘,分別是早上點心、中餐和下午點心,一天三個碗,吃完擦乾淨然後帶回家給媽媽洗好,隔天再帶去學校。
老師說,媽媽洗的碗最乾淨、衛生!
我覺得滿好的,有效運用資源,我也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小羽上起課來就...本來好好的自己在吃早上點心,看到我就不會自己吃了,要媽媽餵!
↓跟小羽說,媽媽要去上班了,她就說她不想上學了,她要回家!溝通半天,坐在教室門口很是鬱悶的樣子。


溝通到最後,還是我直接離開就正常了。

↓小班的老師很會綁頭髮耶~小羽好難得乖乖給人綁頭髮。


↓小多真的很進入狀況,跟著一起玩、一起上課。可能小羽的娘在現場,特別搞怪!


↓後來小羽又跑到樓下來找我,又陪了她一陣子後,快十一點時離開,真正要離開時,小羽看起來反倒沒那麼難過,聽我媽說後來都乖乖上課了!


看來小羽是能賴媽媽就賴媽媽,確認我真的要出門去工作,還是覺得上學也不賴。

↓結果我要走時,是小多捨不得我走,他想要上車跟我出去玩。


看小多哭得這麼傷心,好像變成我第二個孩子似的,唉~好不捨哦!
最後是我媽抓住小多,然後我快點開車離開現場!

小多呀~小多,阿姨也好捨不得你哦!
差點叫你上車吧!

※接下來7/4和7/5二天在馬武督受訓,等我回來吧!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