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家看到的,所以也點進去看看,我覺得滿準確的。
因為寫得不錯,符合我對自己的期望,哈哈。
專挑自己想看的看,增強自我信念。但是有些婚姻狀況還寫中了。

想算看看靈數人的按這裡。

靈數:70

你是個感覺敏銳,心思非常細膩的人,很能夠體會別人的感覺,並且會常常想到別人的事情,比如重視對方,以及對方的人際關係,重視那些自己喜歡的人,身邊周圍的人、自己的家人等,因此你的生活圈會小一點,與圈外人士的接觸也會少一些。提醒你思惟太細膩,跟人相處的方式可能會較為迂迴曲折,人際關係因此會有不順利的現象喔!

  在年輕時,往往會遭遇到很多辛苦的階段,但是最後都能在各自的範圍內成為領導者,即使不具有國王般的領導地位,也能在某些範籌內擁有支配集團的能力,而且即使處在人生較弱的運勢中,也會保有強烈的意志力支撐,成為領袖人物,保存自己的實力。(太棒了,賀寶芙就是企業化經營!呵呵~)

  感情上的伴侶可能會遇上很多個以後,才會塵埃落定,問題出在你喜歡無微不至的照顧對方,卻也希望對方能完完全全聽你的話,因此造成彼此的壓力都太大,一旦戀情出現問題就會很快分手,然後又開始找尋下一個心新歡,不停的重複循環;但如果二人在聚少離多的狀況下,減少磨擦,反而有可能讓戀情維持得很久很久

  你的生命目標是圓融人際關係,而且喜歡生活在充滿活躍與新鮮的世界,將這二者同時運轉起來,既要顧到人情義理,又要顧到個人自由,在當中不但會和各式不同的人相遇,帶來一些煩惱和困擾,但同時也會讓你擁有許多快樂時光,因此說,你的生命目標是用心靈的力量去圓融各類的人際關係。(這真的是我想要的,我想起我在馬武督寫的句字:想要成為可以啟發人心的人。)

  你一旦玩起來就像小孩子一般,帶點稚氣,喜歡與山水之美溶成一片,覺得處於自然的景物中比在人工化的都會區裡好太多了。你擁有冒險的精神,因此經常天涯海角的去旅遊,以發現更多美好的地方,並嚮往著能夠自由自在的學習、研究、閱讀一切你所喜歡的事物。

  你的個性特徵是雙重性格,一方面你很需要伴侶,需要與人合作,或有人幫忙,可是另一方面你的自我主義也很強,很希望有自己的自由空間。

  你是一個喜歡求新救變,想像力豐富,點子非常多的人,只要是需要研究想像,或運用頭腦的事情,你都可以做的很好。但是在人際關係上,會有一些矛盾的狀況,比如你一方面想對別人好,想要跟人拉近距離,可是又有防衛心,又怕被捆綁住,所以跟人想要保持距離,提醒你這種自我矛盾的心態,是你人生的一大挑戰喔

  建議你先找到自己的志向,才能專心的投入於工作中,讓內心更自由自在,不受到矛盾的煎熬,否則你會永遠在尋尋覓覓,定不下心,也會與人產生疏離感。

  你的優點是很重視社會關係,人情義理,思考很週到,但是不會太衝動,可能的話兩邊都不得罪,是一個重視社會名聲的人。你能從別人身上學習,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喜歡探索事物的本質,常常在事物中有更深層的體悟,會與人分享寶貴的經驗與真理。

  你的缺點是不管在任何的地方,你都會覺得綁手綁腳,過得不快樂,甚至有時會搞到兩面不是人的境地,那是因為你太想要內外兼顧,因此可能兩邊都做不好。由於凡事想得太多,太過於敏感,當然會弄得自己緊張兮兮,身心疲憊。

  你的人生運勢是在一些固定的圈子裡面繞來繞去,生活領域不是很寬闊,是屬於比較靜態的流動,你的生活圈也會逐漸擴大,但不是很快速,可能在從事不同階段的工作時,接觸到不同的生活領域,因而交往不同的朋友,你也會努力與自己的伴侶保持良好的溝通,並西望透過伴侶的協助,獲得和諧圓滿的人際關係。提醒你有時候你會只顧忙著人際上的關係,而沒有時間投入到自己的興趣和家人的關係喔! 

  你的天賦潛能就是富有研究精神,同時那也是你最大的興趣,比如你擅長運用明快的思維來應付別人,在面對每一種不同的人物時,都會考慮不同的相處模式,因此在與人相處上你特別有心得,很罩得住!那絕對是來自於你本身的想像力和推理能力很優喔!在工作上,你最適合那些需要大量思考能力,或是靠一雙巧手的相關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