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接任百萬助教以來,百萬學園開始轉型,我覺得我很幸運,遇到一個正在成長的系統。所以六月份畢業的百萬學員,在七月八日這天都可以參加一次的陽明山成長訓練,我因為是助教所以一定會參與,只是在真正參與其中之前,不知道是什麼型態,只知道這是百萬學校校長凱大人強力運作的活動。

很奇異的是,要參加這次訓練,過程真的有好多考驗,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都不想要放棄,一路挑戰到現場。

考驗一、前一天是七月七日的12週年慶,才剛玩到虛脫,隔天又要出發到陽明山上去〝陪訓〞。真的存心考驗我這隻從小到大,從不來願意測試體能的飼料雞,所幸賀寶芙的產品實在太好,隔天起床竟然精神亦亦!

考驗二、我是助教有助教的責任在,有點猶豫要不要帶小羽去!隔天早上打電話回娘家,媽媽己經出門,好像要我帶孩子去似的。等到臨界時間點,就無法多想,拎著小羽出門去!

考驗三、完全不知道路。看著地圖上寫最靠近仰德大道的交流道是圓山交流道,可惜北二高沒有一個告示牌寫〝圓山交流道〞?憑直覺下了重慶北路交流道,咦?也看見士林的路標。然後一路上靠馬克指引,憑直覺的開,竟然也開到仰德大道了!

考驗四、仰德大道封鎖,My God,打電話給秀微說我想放棄回基隆算了!秀微說可以坐公車不然就是繞小路上去,邊開車邊想,看見士林官邸路邊竟然有空的停車格,就直接把車停進去了,回頭跟小羽說:『媽媽怕迷路,所以我們坐公車去吧!沒問題的。』小羽說:『好~媽媽加油!』哈~這小妮子真可愛。

在公車上小羽又問:『是不是媽媽的車車太小所以不能進去?要坐大車才能進去?』
哇賽~我講電話小羽都聽進去了。

↓然後咧~公車上有一位捲髮的大學生讓座,好感謝耶~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考驗五、坐公車又坐過頭,哈哈。

我們到了陽明山的福音園,借了這裡的場地,然後請了一位成長教練來幫大家帶訓練活動。這天來了二位總裁陪我們上課,一個是顗俊、一個是凱大人。

↓福音園的環境很棒,園長說不收停車費和入園門票,免費進來待一整天都沒關係。

↑星期天的天氣有多熱?看夥伴的衣服就知道了。

請來幫我們做訓練的講師,是看診一小時要上千的心理醫生。他也喜歡做心靈成長訓練,只是為了顧及隱私,不接受拍照。那天到場的人數一共35人左右,可惜部份學員因為不知道有多精彩所以沒來。參加完之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一直想來,怎麼也不放棄的千里召召的趕來!

人如果接受內心真實感受的指引,就容易做出對的選擇。



活動開始前,講師要求關手機,不要受干擾和不准罵髒話,大家被成長教練的這些話嚇到了,難不成是極限運動?不過關於不受干援,我就上前去問講師,那帶著小孩的我適合參加嗎?想不到講師回答我,看你自己,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唉~真的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後來我開始找資源,結果Jack(穗菁的老公)要幫我陪小羽玩耶!好感謝他的支援,小羽也很喜歡Jack哦!我在受訓的當中,Jack和小羽玩足球、吃東西、休息、喝飲料,Jack對小孩真罩得住,而且超級有耐心,穗菁真會挑老公。

我真的很感謝穗菁、丸子和Nina這些上線們,總是這樣幫助我們,讓我們得到很多溫暖的感情。我想我們一定會是三輩子的朋友,雖然我比較不會表達情感,也不知道怎麼回饋別人的友誼,我想就是努力支持他們上總裁吧!



訓練的內容,就不多說了,我只能說讓我更了解自己,也知道自己如果想改變要從什麼方向去著手,過程中充滿歡笑、也有淚水,想知道有多精彩?那麼報名八月份上百萬富豪訓練的學員們,在九月初就有機會去體驗這種訓練。真的很棒,不要錯過!

↓訓練結束了,小羽也玩累了,大家在餐廳吃完晚餐後,就啟程回家!


↓小羽這二天玩得夠High了,星期一早上怎麼都不想去上學,傷腦筋,後來決定上學暫緩,再多試讀幾間幼稚園吧!看能不能讓小羽主動想去上學。畢竟決定讓小羽去念幼稚園,不是因為沒人照顧小羽,而是怕小羽在家裡太混。


↓結束神奇又有趣的一天,下山時看著夕陽,好美好美。心情也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