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瘦3公斤時,就打電話來說她一定要穿窄裙來給我看,就是裙子轉轉轉的愛貓May~

當時寫這篇網誌時,因為還沒有事先問May能不能放照片,感動的當下很想馬上寫下來,所以就先沒上照片。最近在整理照片,覺得May真的漂亮很多,於是就打電話問May能放照片嗎?

May的回答很可愛:『有瘦下來當然可以呀~』

最近期的照片,就是6/8那張,當時的May從63.8花了20天瘦到60.2,短短20天瘦了3.6公斤。水腫嚴重的人,初期的效果就是會這麼快,因為身體裡的廢水先消除了。May在第一週和第二週時,一點進度也沒有,她遇上同期的月月知道月月效果很好時,還擔心會不會讓教練對她氣餒!
我鼓勵她不要和別人比較堅持下去,每個人進度不同,May是一個很棒的女孩,懂得為自己加油打氣,也因為身邊有個支持者兼愛人的柔情韋仔,果然May在第二週一下子掉了2公斤,開始進入順利的減重期。

↓6/8拍照時,May很開心一直笑,我說忍住笑,要跟之前的做比較,May忍著笑讓我拍,她圓圓亮亮的大眼睛,比20天前大好多哦!


May覺得自己變得愛喝白開水、早上起床後的腸胃蠕動變好、氣色變好容易上粧,以前都會脫皮又浮粉現在都不會。

May七月初到日本玩了六天,在到日本的前一天來找我,我問她到日本去玩要不要先放假好好玩?May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如果東西不好吃還不如減重,我現在都不會把不好吃的垃圾食品塞進肚子裡,然後讓身體費力把它清出來!』

哇賽!這句話好讚啊!我馬上把這句話告訴其他減重的朋友們。
有時候我們吃東西只是因為無聊,東西不見得真的十分好吃也塞進嘴裡,結果往往是滿足不了味蕾還苦了身體。真正的美食家為了保護味蕾的敏銳,都是淺嚐即止的,過量讓一切變得庸俗。

May讓我體悟出這樣的道理來,我想這也是她摸索出來的生活方式。

May七月七日從日本回來,我在七月十日打電話給May,她說:『教練我從日本帶2公斤回來了.........(緊張ing...May你也停頓太久了吧!當時我正在開車!)。可是好神奇的是,回台灣後恢復減重飲食一、二天,2公斤就不見了耶!』

哈哈哈哈哈,我們二個人在電話裡狂笑,那沒問題啦!旅途勞累,很容易水腫的,接下來進入正常作息後的日子,也請加油哦!二個月後,我一定會看到很美的MayMay~到時候,我們一起去沙龍做頭髮、換造型好嗎?教練這變形很久的鳥窩頭,就先陪著你渡過減重期,然後雙雙一起去變美!!

↓親愛的,我是認真的哦~自爆素顏鳥窩頭!!!八仙樂園真的曬黑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