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是一個很溫柔的女孩,男朋友在當兵,我們二個人很談得來,原來忘年之交是這樣子的呀~月月也是七年級,和她卻沒有代溝,所以我們常在假日約來量身,然後教練我帶她去吃大餐,減重要懂得犒賞自己,才有一次次的動力。

跟教練吃大餐比較不會胖哦!教練會幫你把關,還會講笑話助消化!

↓月月減了10公斤後臥禪跑出來了耶~好像每個人都這樣,我覺得月月最棒的是眼神充滿自信的魅力。


↓身材好,連簡單樸素的穿著都透著一點點的時髦感,我覺得舉手投足間的自信才是讓人亮起來的關鍵。


↓這張是小羽照的哦!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張的感覺,雖然小羽照歪了,可是卻很有味道耶!


量完身,我們就到忠孝東路的居食屋和民去吃飯,小羽跟月月己經很熟。
戶外自然光的月月,氣色很好,開始化粧的月月,真的很美耶~




到了和民等了一點時間,小羽拿著菜單嘀嘀咕咕的說她等等要吃什麼,這裡的餐點很好吃!我只拍前半段,後來都先吃了大半才記得要拍照。吃飽飯帶小羽到公園去跑跑,流了一身汗,再到延吉公園旁吃芒果豆花。

後來下了一場大雨,不得不散會了,開車回家時小羽睡著了,看著小羽,我很高興我可以一次做足好幾件事,雖然我再也沒有機會在假日時睡大頭覺,但是睡飽了、神清氣爽就好,如果老公在身邊就更幸福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跟月月這麼容易約在一起的原因之一吧?
一個男友在當兵、一個老公在上班,再加上談得來。
要一直做好朋友哦!


小小的延吉公園,就讓小羽開心得不得了,然後我跟月月滿頭大汗。
月月你先上陣,你年輕啊!XD



↓這張是月月拍的,我好喜歡這張,將是很美的回憶。


↓小羽好勇敢,看她爬那圓圈圈的梯子,我自己都軟腳了,她一點也不怕高。


好久沒玩溜滑梯的我,一開始往下衝到底還想剎車,結果人就往前衝,差點臉著地。
後來抓到訣竅了,就是要像小羽一樣,雙手打開,像在飛翔一樣。



↓月月穿著短裙、手拿著鞋,有童心怎樣都能玩,陪小羽玩很久,小羽直拉著月月的手說:『再一次!』


玩了一個小時左右。
小羽一直伸出二隻手的十根手指頭說:『還要這麼多次。』
直到我跟月月都快不行了,開始倒數最後三次,還重複了〝最後一次〞三、四遍,月月忍不住抱起小羽問說:『等一下、等一下,妳知道最後一次的意思嗎?』
小羽一溜煙的跑掉!哈哈~我們一直玩到真的不行了,才跑去吃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