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新加坡時,是中午十二點左右,在機場吃了中餐後,就先到會場辨理報到手續,下午三點時就己經了烏節飯店Check in,接著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新加坡有便捷的地鐵可以坐,和香港很像,大眾運輸越發達的國家,摩托車越少,我想這也跟宣導有關吧!新加坡的摩托車很少,偶爾看到的也是漂亮的重型機車。坐地鐵多少都要走點路,新加坡的行人都走得很匆忙,我們坐地鐵要到魚尾獅公園,出了地鐵站迷路了,找個當地的新加坡人帶路,是一位上班族女士,結果她走路的速度,我們都趕不上耶!可能是她趕時間?可能是我們初來乍到,充滿新鮮感的邊走邊看,所以趕不上?感覺就是在疾走。呵呵~

總算來到新加坡的地標,魚尾獅公園。


一到了這裡,我跟乃菁就開始互相拍照,手捧魚尾獅、喝甘泉,哈哈~想到什麼怪招就去試拍!
旅行除了『看』之外,就是跟朋友一起『玩』啦!
我因為認識乃菁,所以變得比較活潑、放得開了。跟乃菁開始會吵架、鬥嘴了耶!我們真的是進入好朋友階段了。



我老公跟乃菁的老公,也因為這樣變成好朋友。
我的老公向來不主動打電話給朋友,現在會主動打給乃菁的老公-阿源,一起出國旅行時,我跟乃菁、老公和阿源,女生有女生的玩法,男生有男生的喜好!

我們在拍照,這二個男人一副無聊透頂的樣子,我走過去偷拍照被發現。甘脆拉他們一起來玩,結果阿源玩很大,拍了很多獨家照片,不知道乃菁會不會公佈?

在魚尾獅公園亂玩,不知道會不會被新加坡警察叫去罰站?
對新加坡一直有一種律法嚴明的感覺。


第一次看見老公這種像孩子一樣的笑容。
我老公跟我很像,一直是很務實而且生活帶點嚴肅的人,和朋友哈拉開玩笑是有的,但是生活之中,他向來不會有太多的夢想和情趣。或許跟單親的成長背景有關,我們過去都只懂得生存,不了解什麼叫生活,老公注重起居的便利性和實用性但是對周遭的細節沒有美感。

嗯。美感。

我想起我第一次買桌上型PC時,選了一個很漂亮的Case,結果老公為了散熱性好,看見CPU上面的小型抽風機就心生靈感,想要在Case外面裝一個巴掌大的巨型抽風機。我當時心情突然暴躁了起來,不願意裝上那個巨型抽風機,老公就覺得我很奇怪,這樣明明散熱比較好,為什麼我不要?可是當時我不會講我要的感覺,就只是生氣,我只知道看到那個巨型抽風機我心情就不好,現在懂了!我要的是美感,老公要的是效能。

或許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吧?



在這裡有四對夫妻,男人們就這樣玩起來了。
賀寶芙是一個很棒的大家庭,不論是誰走進來都將得到改變。
有人說傳直銷是洗腦中心,是呀!我是有被洗腦的感覺,變得正面、變得開朗、變得和善、變得有自信,洗去腦海裡陰暗負面的雜質,得到一個全新的腦袋。

思想不變,人生也不會改變的。



這是新加坡的濱海藝術中心,像極了一顆巨型榴槤。



晚上六點五十分,天還這麼亮。
阿源走過福爾頓飯店時,突然叫我幫他拍一張,我知道他心中有夢想。
阿源你一定沒問題的,我們一起上推廣組!



女生們來合照一張吧!
在國際大會裡,有機會和夥伴聊天、交換人生經驗,是在這次的旅行中很棒的收獲。
有時候,是我給一個人啟發,有時候是別人給我啟發。
我很感謝在這次的國際大會裡,陪在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尤其是Nina,人生有高低起伏,賀寶芙也是一樣,一條通往成功的道路,怎麼可能不會有挫折?就連減重都有停滯期需要克服,不是嗎?從丸子到Nina、從Nina再到我,這一條天蠍座的組織,充滿鼓舞自己和鼓舞別人的力量。



在這一次新加坡的大會裡,我問Nina,妳想過要離開賀寶芙嗎?Nina說她永遠不會離開賀寶芙,我笑著跟Nina說:『我也是,如果說我在賀寶芙裡會離開的原因,就只有死亡、沒有陣亡。』

不是說不成功便成仁,而是不管我生活過得好不好、是不是不再需要錢,我都會一直待在這裡。我堅持做到成功,就讓下一個人成功、再讓下一個人成功、再讓下一個人成功。

Jim Rohn說:『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