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在彎彎串聯的文裡說,流量破億想來辨個奶派流水席,結果賀寶芙12週年慶,總公司在環亞飯店辨的活動,就真的像奶派流水席。好大的陣仗,這是我有史以來打過最多的奶昔,好過癮哦!


這一整排的果汁機,一字排開,我們要挑戰的是1600杯的奶昔。

我跟啟智要趁機會好好磨練一下!


從事前的準備、安排、規畫,都有總公司的行銷企畫部負責統籌,公司真的很棒。永遠給我們直銷商最好的協助和資源,謝謝今天為我們用心付出的總公司行銷人員們~

而這1600杯的奶昔,我們一共打了30分鐘,打完後忍不住歡呼。
效率很好很好,團隊合作,沒有什麼難得了我們的。



這是無薪的工作,大家都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在職場上有薪水拿,都沒有這麼快樂的工作,而在這裡大家歡喜做、甘願受,每一個人都清楚明白的知道為何而做。就是讓賀寶芙的所有一切變得更好、更響亮、更值得信任,當有一天大家對直銷觀念轉變了,全面性的對賀寶芙認同了。

在這一天,我會很驕傲的說,在這所有為理念奮鬥的過程中,有我!



一杯杯有鮮活色彩的奶昔在飛舞著,看到每個來賓露出驚喜的神情時,就忍不住覺得驕傲。
這就是我們在光復辨公室的系統團隊,我們有最好喝的奶派工作團隊!

↓左上角的家惠,今年才二十歲,工作一年半上推廣組,她是光復辨公室的奶派總監。賀寶芙不管你的年紀、學歷、背景,只要你有夢想、肯努力,在賀寶芙就有發展空間。右上角的恰恰兵,72年次,推廣組。如果他們可以,那我也一定可以。


好壯麗的奶昔,這就是流水席的規模囉!


看看外面排隊要喝奶昔的人潮,好令人興奮。


每個人喝第一口,都會露出笑容,真的、真的很好喝!


1600杯奶昔,只花30分鐘,效率滿分,回頭看看自己的裙子,哈~這就是我們的衝勁!


灰媽媽的中和店,明天7/29試賣開跑了
今天剛好練練她的手腳,預祝灰媽媽試賣大爆滿!


明天7/19星期日,我也會在這裡,想來體驗的朋友,可以打手機給我囉! 這是今天奶派流水席的小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