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上,和客戶約在這附近的咖啡館。
新落成的透天厝,在預售時,我就很喜歡這裡,日式的風格,簡單、明亮、大方。

這帶地區也是一個我理想中,適合座落營養俱樂部的地方。


這裡有一家咖啡館叫『海峰咖啡』,來過這裡二次,是由一對姐弟共同經營。
我在等客戶的同時,問了老闆娘店租多少,說明我想開店的心意。
熱心的老闆娘馬上幫我介紹房東,說有一位老師要出租一樓的店面,然後介紹了房東先生-林老師給我認識。林老師對於這種推廣健康、樂活理念的營養俱樂部表示歡迎,讓我信心大增,也明顯感受到這裡的環境,是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環境。

我很喜歡這裡。



隨手拍了海峰咖啡的照片,這是一家溫馨的店,老闆娘和我同年齡,有二個孩子,溫柔美麗。



海峰咖啡,早上八點開到晚上八點。
可以想像自己若是在這裡開設營養俱樂部,會是什麼樣子的一家店?
我曾經問過很多前輩,店要開在那裡?
前輩反問我:『你想找什麼樣的人?你想為什麼樣的人服務?』
是啊!營養俱樂部,之所以稱為「俱樂部」,就不會是以一般傳統商家的方向來考量。完全看我們想跟誰分享營養與健康的生活形態,想在什麼地方推動一個理念。

想找什麼樣的人,喜歡什麼樣的環境,我懂了。



每一家店面的格局都差不多,在海峰咖啡廳裡,約略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後來房東林老師就帶我去參觀他的店面,全新的空房,簡單、明亮、大方。
忍不住馬上打電話給啟智,告訴他我發現了這個地方。

回頭遇見了林老師的媽媽和太太,海峰姐姐說:『她想租你們家店面哦!』,林媽媽熱情的招呼,讓我立刻就喜歡上這位房東媽媽耶!她有慈祥的面容,而且是一個讓人很想親近的長輩。
我整個被這海峰咖啡廳姐弟、林老師一家人和附近全都笑臉迎人的鄰居所吸引和感動。
在這裡開營養俱樂部,一定很幸福吧!我想。



留了房東林老師的電話和E-mail,寫了一封信給房東,邀請他來看看我的部落格,看看所有樂活會館的模樣。
告訴房東先生,我想開的店是這樣的店,我所能帶給這個社區的是什麼?



昨天早上,收到房東先生的回信:

Dear 莫莫
 
我們也等待健康 樂活 的店進駐我們社區
期待基隆有一個比較高質感的地方
 
這裡是一個未開發的地方
希望初期進駐的商家能讓這裡成為基隆的新地標
歡迎你們來當我們的鄰居
 
門口的黑板  如果妳們不嫌棄  我可以幫忙畫!!
 
林老師

哈~好可愛的林老師,我想起我曾經跟啟智說過,我們的營養俱樂部一定要有黑板!!

看到這封信,真的好開心。
不管將來是不是有將營養俱樂部開在這裡,我都很想好好認識這一群人。
這是一群實踐理想生活的人。

後來請海峰弟弟幫我們拍張照片,後面的七彩大風車,增添了許多風情,讓這裡熱鬧了起來。


我們的營養俱樂部,會有什麼樣的風情呢?
我好期待未來在營養俱樂部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