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敏薰媽的一封封情書中,我開始回想關於我們的一切。



初相識時,你才26歲,我才21歲,多麼青春的歲月。
那時候,你是我生命中的巨人。
你的習慣領導著我的習慣,因為你,我開始吃麻辣鍋、看霹靂布袋戲。
你的思想領導著我的思想,因為你,我開始覺得結婚也不賴、小孩很可愛。
你的視野領導著我的視野,因為你,我開始務實的想著未來、生命開始變得不一樣。

你總是為我準備好一切。
當我想去新店讀書時,你買車。
當我開始沈迷線上遊戲時,你買了電腦陪我一起玩,每個月付出荒唐的八千元撥接費。
我說想見網友,你陪我一起去。
我說那裡好吃,你馬上帶我去。
我說,你穿白襯衫真好看,你就有一衣櫃的白襯衫。
直到有一天我問你,怎麼老是白襯衫?
你才不解的說:『你...你不是說我穿白襯衫很好看?』

『嫁給我吧!』當你在2002年的墾丁之旅時,偷偷摸摸的揣著一盒鑽戒,神神秘秘的在眾人面前說,你有話想說。我毫不考慮的答應了。

偷偷告訴你。
九萬多的鑽戒太多餘,我早就想嫁給你。
一束花就可以成功。

你從來不會吝嗇在我身上花錢,雖然你沒有過節、慶生的習慣。
結婚二年的紀念日,我揶揄著說:『有沒有結婚紀念品啊?』
你就買回一只三萬多的女錶。
我十足的感動,還有一點點的心痛。
看著我們可愛的女兒,三萬多可不可以讓我使勁的去買足所有的可愛女童裝?

不知不覺,我的愛全灌注在孩子身上。
全心全意的照顧著我們的孩子,我只記得我們愛著同一個人,忘記我仍然愛著你。

我以為我們不再有火花。
愛變得理所當然,像空氣般的尋常。
想要感受有多愛你,或許試著不去呼吸。

漸漸的,我開始懂得從那些理所當然的細節中,去了解彼此相愛的痕跡。
如果不是因為絕對相愛,就不會有勇氣和意願去接受考驗。

我們正在實踐我們夢想中的未來,這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的考驗。
我們總是相信可以渡過,總是相信一切都會變得美好。

父親節到了,感謝你是一個稱職的父親,偶爾還分擔了母親的工作。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們相信,會有一個幸福的生活。

相信,你愛我,而且我也愛你。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