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啟智去見林老師,相談甚歡,感謝林老師很支持我們創業的理想。
給我們很大的鼓勵,讓我們更有信心去實現理想和推廣好的健康、樂活觀念。林老師一心一意只想把店租給經營有機商店、書店、花店、咖啡館...這類的店,也很喜歡營養俱樂部的意義和形態。

林老師很有趣,他和一些鄰居共同想維護這個社區的店家質感和景觀,所以很挑選店面的營業內容,之前有人想開薑母鴨被他婉拒了。我發現林老師是一個對生活有理想的人,仔細想想也對,如果是我,我也不會希望這樣美麗的社區,有太多俗雜的聲色與味道。
也不會想讓自己家的一樓,每天都飄著同一款鼎沸的食物味道。

林老師帶我們去參觀了附近的環境,我跟啟智都很喜歡這裡。


我笑著跟啟智說,會不會因為我在這裡開俱樂部,最後就舉家搬來這裡了?
這裡真美耶~
林老師還讓我們參觀他和太太DIY的家,混搭風格的客廳,混著美式、歐式和中式卻不衝突,充滿溫馨的感覺。林老師說,為了理想中的新家,他和太太去年花了整整二個月的暑假時間,把心裡的構想一點一滴的建造起來。
要不是因為隱私問題,我很想拍照耶!

我想起那句話,幸福是營造而來的。



林老師說,中秋節時,每一戶人家都在門口烤肉、賞月。
想像一下這個中庭,不就變成Bar B Q的嘉年華?這裡的人,溫暖、好客、充滿人情味,是現代社會很少有的了。



實在太喜歡這裡了,尤其是房東林老師的特質,有理想、熱情、暖溫、樂於付出,在這裡工作與生活會很開心的。我可以想像,未來在俱樂部裡,會有一群什麼樣的人,變成我的朋友。

就是這裡了,這裡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大武崙-情人湖,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