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2007年活躍世界組的PIN』了!
在七月份完成合格活躍世界組,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離績優組更近一步。
接下來,紅色的PIN、綠寶石的PIN、鑽石的PIN,一步一步完成,相信、去做、接收成果。

這閃亮的活躍世界組PIN,常看到它被總裁組們和他們的總裁鑽石PIN掛在一起,我知道這是一種榮耀,所以努力去達成。


家人是我的夢想主軸,在完成夢想的每一個階段,我都想記錄下來。
我知道有一天,我可以帶給他們不一樣的生活,一切的努力都值得。




♥感恩碎碎唸♥
★今天小羽跟我去上班,在早課裡很乖、很安靜,謝謝小羽支持媽咪。
★感謝老公休假時,特地到台北接我們回家。
★感謝莫莫娘今天打電話來關心。
★感謝啟智體諒我的忙碌,利用午餐時間討論營養俱樂部的細節。
★感謝今天雖然風大雨大,但是我都沒遇上。
★感謝今天所有交了飲食記錄的客戶們。
★感謝丸子給我鼓勵,說我沒問題。
★感謝Nina的協助。
★感謝今天早課學員的努力。
★感謝我的組織成員耐心等我回信和回電,我雖然不在你們身邊但永遠會陪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