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後天二天,我要和老公到新竹的煙波飯店受訓,很期待這次訓練的內容,講師是我們的竹君和顗俊總裁。


8月25日星期六在煙波飯店,有一場營養講座,講師陣容是我最喜歡的竹君和吟嘉。
在新竹的新朋友,可以來參加哦!
想要了解賀寶芙要如何為人們帶來健康的人,可以跟我聯絡,我幫你們訂位,費用是200元。


另外,這次星期日的STS成功訓練,Tracy有講課耶
好期待她的課程,她會告訴我們,她如何分享這個事業機會。

還有很棒的李佩琴總裁,禪學多年的李總裁,有獨特的人生哲學,上過她的課,印象深刻。
時間從早上10:30到下午3:30。



另外在8月26日早上9:00一樣在盛世王朝飯店2樓,有營養俱樂部的召商會議。
想開營養俱樂部的人,不要錯過這一次完整的說明會。

想要多了解賀寶芙的人,一定要我聯絡。
這二年賀寶芙在台灣將會蓬勃發展,你是否有把握這樣的機會?還是要看著它發生?
在不了解的情況去下判斷,就是刻板印象、偏見。
如果你想要尋找一個事業機會,如果你一直在看賀寶芙,那麼你就應該來了解。
了解過後,心裡就有答案了,不是嗎?

我的E-mail stilltolove(a)hotmail.com
我的聯絡電話 0987-341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