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實在精彩得不得了。
在賀寶芙過去這一年來,三月份就開始想考核推廣組的我,從來沒有像在八月份一樣,心中充滿信心,也第一次真的拿起筆來,寫了一張『考核目標』的海報就貼在床頭上,每天看。從接任早課的那一剎那,我就準備好接受考驗,要在最忙的早課助教任職裡迎戰考核推廣組的挑戰。

這一個月,每一分一秒都很珍貴,因為付出的時間長,所以能做個人事情的時間少,我反而發揮了極高的效率。
每天只能睡四、五個小時,怎麼保持好的精神和體力?丸子說:『我們怎麼教客戶的?要早睡早起。』
所以我每天十一點多就睡,早上四點就起床,整理客戶的照片、資料和經營部落格。

這一個月,我真的很努力!丸子也幫我很多、很多。
然而在最後一天的衝刺還差一點點時,突然收到老公的簡訊,我當場就哭了。


我哭不是因為還差一點點,而是我老公在考核的過程中給我所有的支持,賀寶芙若是考驗著夫妻的感情,在接到簡訊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們通過考驗了。我擦掉眼淚,回簡訊告訴老公:『為了你,我一定會過。』
我再也不想讓老公那麼辛苦的輪值大夜班,拿健康去換金錢。
這一股力量讓我再去追那一點點的差距,感謝在這過程中支持我的二位朋友。
我真的很感激,真的。

在早課的過程中,我學到很多很多,Kelvin和曉雯教我很多,讓我成長。


我永遠記得一句話:『每一個位階的背後,就是一道障礙,那道障礙就是自己的難題。』
每一個人的障礙都不同,考核的時候如果能修正,就可以突破。
感謝Kelvin的提醒。

也感謝在考核中,全力支持的意雯,恭喜意雯成為世界組,是我的第一個世界組,台南一顆星~


想要個人一萬點,就進早課系統學習。
這是丸子團隊的傳統特色,全職就上早課,上早課就一萬點。
Nina是這樣、我是這樣、意雯也是這樣,傳承。

最棒的是,這次早課裡的二個世界組助教,我和亦蓁,在八月份同時考核過推廣組第一個月。
想要考核,就進早課裡貢獻,在早課裡我學會教人、觀察和鼓舞人心,感謝黑龍給我機會。



九月份,接著籌備營養俱樂部的事,推廣組第二個月,也一定會過!
一切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