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密集的工作,通過推廣組第一個月的考核,九月份的第一天開始,就沒停止忙碌過。所以很多照片想分享都抽不出時間來~

原來月入十萬要處理這麼多事情,客戶的服務、團隊的輔導,這次我學到很多經驗,關於事情的處理上也學到更多,感謝在這個過程中讓我成長的人,無論是什麼樣的角度和立場,讓我更能體會別人的感受。

丸子在八月就籌備埔心農場的一日遊,希望大家工作忙碌之餘也能帶家人出去散心,同時凝聚團隊,所以九月二日我就帶著全家人到埔心農場玩。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同時帶著媽媽、小羽和弟弟一起出門。弟弟向來不愛出門,感謝弟弟這次願意一起同行。


埔心也有很美的綠色隧道,我第一次來耶!


小羽第一次看到牛,埔心農場可以買牧草餵牛,小羽一直想餵牛又有點怕牛。


那些要接受小羽餵食的牛,真的要費勁把舌頭吐得長長的,才有機會吃到牧草!


埔心還可以體驗騎馬,這頭高大美麗的駿馬,小羽遠遠的看到,就說她想騎馬。結果我要上馬時才知道有點恐怖,我一直大笑想減輕恐懼感,直說:『我的媽呀~真的好恐怖,它會不會不讓我騎啊?』
騎馬的教練說,爬上去時一氣呵成就不會!問題就出在,我覺得沒辨法快速的一口氣爬上去。
小羽在旁邊一點害怕的感覺也沒有,看看小羽期盼的神情,再害怕也要爬上去。
當要爬上去的想法戰勝恐懼時,我就成功的騎上馬了。
成功的人恐懼也要行動!對吧!


自己先爬上去,然後再抱小羽上來,就這樣騎著這頭高大威猛的駿馬,騎了一圈。
一騎上去還要兩腳踩著馬鞍來保持平衡,不然馬在走動時會左右晃,騎馬真的滿累的,才騎一圈下來,腳就有點酸。


農場裡還可以餵小牛喝牛奶,看不出來那頭小牛才出生三天耶!
在大自然的環境裡,小牛一出生要在三到五分鐘之內站起來,不然就有可能被天敵威脅。
還有餵迷你豬,豬也吃草耶!真神奇,不過小豬吃的草會挑,有些吃,有些聞一聞就不理。
小羽很喜歡騎馬,但是看到馬車上的馬卻不敢接近,問她要不要跟馬拍照?她自動站得遠遠的,說這樣拍就可以了,難道小羽也知道拍照可以借位?


園區很大,我們沒有找到蝴蝶館,但是套索這個遊戲小羽玩很久,而且一次又一次的試,真驚訝小羽的耐心和體力,原來有興趣的東西就會有耐心。原本都是小羽一個人在玩,後來幸雅麻媽的小元寶靠過來,我跟小羽說輪流玩吧!
然後我就在觀察小羽會不會霸住不給別人玩?結果小羽馬上就把套索交給小元寶,我想我媽把小羽教得很好,感謝我媽的支援,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做好我該做的事。


那天竹君和顗俊也帶了Mia去,可愛的小Mia,來張特寫吧!


孩子的世界單純快樂,可是往往長大後就漸漸失去這份單純的快樂與相信世界可以很美好。
很久以前,我因為不相信這個世界有美好的存在,所以當時我並不想結婚、生小孩,直到遇到我老公,當一個人心裡有愛並且相信可以在這個世界找到幸福時,就會想要創造新的生命來一同感受這美好。

每個父母都希望給孩子最好的,不管是食衣住行或是人生價值觀。
我也想要給小羽最好的,所以我努力去挖掘自己想要的人生,我覺得生活不夠理想時就努力改變,當我成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時,我想我的女兒就會對未來充滿信心,也會勇於追求她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