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的客戶日,我媽媽來參加了,小羽和小多就交給我。
我帶著二個小朋友,玩了一下午,感謝媽媽當我的後援,總是讓我可以很安心的把孩子交給她。這二個孩子健康又活潑,我媽實在功不可沒。小多第一次到故事島聽故事,對於玩具比較有感覺。

二個孩子在家裡就是這個情況吧!一下子合諧的玩,一下子就開始爭執。
小多很開心,看我拿相機就比YA。小羽知道我在拍她,偷笑。


經營賀寶芙的一年來,最大的感觸是同樣在事業上衝刺,我沒有完全犧牲掉和孩子相處的機會。有時候帶著孩子幫客戶量身,帶著孩子參加客戶日。如果我是經營一般生意或是在傳統產業上想要出頭天,或許我就完全失去和孩子相處的機會,還記得之前的工作,總是逼得要長期出差,那種一出差就是三個月的生活,我一定過不下去,現在起碼我每天都看得到孩子。而孩子跟我一起工作會看見我為什麼忙碌,知道我在做什麼,越來就越多一點體諒。

對於那些原本就很有能力的父母,對孩子的未來、自己的人生規畫都很有能力去保障的人,真的很好、很幸福。代表他們過去做了很多努力,才會有這樣的生活。而我現在努力,還來得及。


小羽和小多聽故事專心的模樣,小羽很沈醉,小多只有十分鐘的耐性。


接下來小多就開始玩起來了,一下子跟白雪公主拍照,一下子跟阿拉伯王子拍照(我實在想不起來這位阿拉伯人是誰?)。


結果啊!那天連聽了二場,還聽了Jeremy 叔叔的魔術秀,那天的節目是羅賓漢的故事。
小羽超愛上台去表演,看她跟Jeremy用劍打來打去,打得太認真了,Jeremy一直被打退,我是冷汗直流,我的小女孩是女俠嗎?從來不說她喜歡白雪公主,一直說她要當帥氣的王子,就跟我小時候很喜歡科學小飛俠的珍珍一樣,想當一個女英雄吧?小多則是文雅多了。


故事島離開後,帶二個小孩去星x克喝巧克力、吃點蛋糕補充體力,小羽還是不忘搞笑女王的特質。


吃完點心,再接再勵,到小公園去跑跑,結果那天回到家,二個孩子睡到翻掉。小多睡醒還說:『我怎麼在家裡?阿姨咧?阿嬤咧?她們去那裡了?』


公園溜小孩結束後,在服務中心等了十幾分鐘。看到Kelvin總裁的兒子彥霖,穿著小號貝克漢球衣,天啊!真可愛,問漢玲總裁怎麼會有童裝版?她說去美國才能買到!幾個孩子玩起足球來,彥霖突然出現大絕招(右圖),趕快拍下來!哈~


上週六的時間是這樣渡過的,帶二個小孩真的很耗體力啊!
我媽真辛苦,我要更努力才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